DSCF5015.JPG
被光頭加了一堆有的沒的的霜淇淋.....對,他是霜淇淋wwww
我懷疑這杯是導致我之後腸胃不舒服的元凶(光頭不要打我XDDDDDD)
然後去拿的咔樂(防搜尋改一下字XD)放裡面w
DSCF5008.JPG
草莓口味w
DSCF5009.JPG

抹茶口味w
-
DSCF5011.JPG

打開來有點失望....超級細orz
抹茶顏色被我拍的很糟糕,實物顏色比較接近抹茶色啦XD
-
DSCF5012.JPG

切片後....
抹茶剛開始吃覺得還好,可是摳摳跟短腿都吃一口就皺眉(太甜的意味)
我吃到後來也覺得好甜好可怕orz
不過搭配沒啥味道的草莓吃(對不起草莓我真的覺得只有草莓和醬的部分有味道=..=)比較不會太甜<囧
味道嘛.....像比較硬味道比較不濃稠其實是沒味道的奶酪,也有點像豆花放久變硬的感覺
抹茶則是超甜的抹茶....甜到把紅豆味都蓋過去囧rz
-
DSCF5013.JPG

摳摳買的水蜜桃和巧克力w
-
DSCF5014.JPG

超像豬血的巧克力跟水蜜桃w
水蜜桃沒什麼特別的感想w
巧克力......對不起巧克力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囧>
我雖然比較能接受甜可是我很難忍受巧克力的甜啊orz 巧克力只要有一點甜我就會受不了orz
下面的巧克力醬更是....夢魘啊orz 雖然不甜可是很膩啊\囧/
後來就把巧克力丟給短腿我負責解決水蜜桃了....巧克力真是太可怕orz
-
總結........不要買(一秒
除非想不開或是想整人(喂)
白底的幾乎都沒什麼味道,只有料的部分有味道...其他有味道的又太甜太膩orz
甜膩到小小一塊就讓在場的三個人皺眉+陣亡(眼神死)
巧克力更是....現在我光看照片就發抖XD(吃的時候是已經甜到發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