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站某家店w
店裡收裡面避一下搜尋XD


國小認識的三個人想說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就找了時間約出來吃飯w
地點是問朋友問到的零時差(是說這大眾名好像不用特別收裡面也沒差....很難搜XDDD)
-
DSCF5052.JPG
DSCF5053.JPG
一開始讓我們研究超久的菜單寫法XD
局牛千=焗烤牛肉千層麵(是說那個千寫得超像干w)
I=冰,B=青?(BLUE?),M=奶,G=綠
其他就是比較容易看出的縮寫,不過黑胡椒醬啥魚蛋簡稱黑蛋也簡太多啦XDDDDDD
-
DSCF5055.JPG
朋友點的蒜味薯條w
還不錯吃啦w蒜味沒有很重w
DSCF5058.JPG
我的黑蛋XDDDDDD
黑胡椒醬汁味道不夠種沒有黑胡椒的fu啊orz
吃起來很像魚丸XD(還是他真的就是魚丸啊XD)
DSCF5059.JPG
朋友點的光看名字看不出是啥鬼的啥
餉鈴XD(對不起名字太奇特我忘了w)
其實就是切片的甜不辣啦w
吃起來脆脆的w至於有多脆.....
DSCF5060.JPG

大概這麼脆w
脆到可以直接插進魚丸(已經直接叫魚丸了)中XDDD
-
DSCF5064.JPG

主餐上桌w
同樣點局牛千的朋友也沒想到這會有湯啊!!
看到那碗湯還以為是送錯桌XD....
湯的味道很番茄料還不少w因為那碗湯害我現在肚子超飽的啦XD
DSCF5065.JPG

局牛干(誤)
這個....差強人意orz
雖然不到難吃的地步,但以焗烤來說我覺得不合格XD|||
起司的味道不夠濃郁,裡面的起司也不夠濃稠有水水的感覺Q__Q
料的話我是覺得普通....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味道有點不足XD"
-
DSCF5069.JPG

薄荷冰奶綠
這個....真是一個神奇的口感-口-
不能說難喝,只是味道真的很神奇,然後不知道是因為薄荷還是冰的關係...讓我的敏感性牙齒狂發作orz
DSCF5070.JPG

朋友的看起來很像啤酒的蘆薈青茶XD
DSCF5071.JPG

朋友的洛神醋(?)XD
這張的玻璃杯拍得好漂亮XD
DSCF5072.JPG

加送一張XD
看起來超美觀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