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4.JPG
海雞燴的袋子W(一樣改一下字避搜尋XD)
在大太陽下走路真是會讓人火....
然後我又再次犯了把中山國中站看成中山站的錯了orz
可惡捷運站名字不要這麼像啊!!
出站後走錯方向走到民權東路真是萬歲萬萬歲=..=
於是我又在大太陽下多走了好一段路orz
-
至於那個
海雞燴....真是我畢生看過最豪華的大樓了XD
那種一生中應該不會去過幾次彷彿是出現在電影中的高級商業大樓XD(光看外表就很高級w
真的有一區全部都電梯啊!!而且還好幾台...大概10台左右圍成半圓狀XD
雖然到樓上進入服務處(?)後感覺就還好了w(就一般公家機關的fu)
然後裡面的服務人員跟櫃檯的辦事員態度真的好到不行,不知道是在跩什麼w
問個問題一副把人當可疑人士想打發人走的樣子(態度很兇w),一點都沒有服務員該有的親切熱心態度=..=
櫃台的話就是冷淡想把人打發走,問問題也不太甩的=..=
之後跑去板橋移民處,那邊服務態度整個好多啦XD....
海雞燴不知道在跩什麼讓我在那邊超火XD
還好二個地方都一天內跑完了,不用
分二天跑真是太好了w
-
幫人刻印章的時候順便也幫自己刻了一個便章XD
不然我印章都是那種超不方便隨身攜帶弄壞會很心疼的orz

DSCF5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