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78.JPG
我明明只是拿個東西給阿姨,怎麼會瞬間手上多了一袋東西orz
然後又一盒藕粉啦XDDDD我之前的都還有剩啊現在又多一包orz
貢糖還沒吃,不過我怎麼看那外表都不覺得像我所知道的貢糖啊www(廢話這不是金門的XD)
-
DSCF5679.JPG
之後去光華看螢幕...但是越看越絕望XDD
最後只好順便去買之前一直沒買的讀卡機跟轉接線...
本來是想說既然要買XD讀卡機就順便買可以用ATM的...可是....這個超難插的啦orz
難插到讓我覺得像磨卡...每次插拔都不禁讓我替我的卡片擔心orz
至於轉接的....喔耶我家硬碟完全讀不出來還會發出卡搭卡搭的聲音orz
 
這代表完全沒救了吧(汗)...連給我當外插硬碟都不行XD
-
DSCF5680.JPG
晚上跟短腿去寶雅+佳瑪買的東西XD
終於買了一直很想要的有放大功能的化妝鏡@//3//@
還在現場比較很多款覺得這款的放大效果最好...XD 不過有點擔心用到後來下面那邊會鬆掉...orz
然後又買了一隻牙刷啦我啊哈哈...不過目前的牙刷還能用一陣子就是了w
化妝棉是短腿說好用加上我有點好奇就一人抓一包了w
晚上跟短腿去傳說中的大樹下買炸的
大樹下不是重點,重點是旁邊好多隻貓啊!!晚上看到的至少有5隻以上\囧/
而且其中有一隻好親人啊!!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親人的貓我快哭啦Q口Q
靠近牠牠會磨蹭人的腳,對牠喵牠也會回喵
( ̄TT ̄)
然後人不動的話牠還會突然靠近....我就被牠突然出現的臉部特寫而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