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就只好跑到另外一頭嘗試每次都經過可是一次都沒吃過的店家XD
想說雖然一次都沒吃過,不過那家好歹也在市場內開很久應該不會太難吃w
去了之後發現老闆娘人好親切啊!!光是態度就讓我加很多分XD 對不起我以前經過時都沒想要買orz
先點了肉羹米粉,怕不夠飽(看價錢30?35感覺是少少的)又加點了素雞跟豆腐
結果拿到後...奇怪這重量不太對勁="=(眉頭一皺),完全不像買一份羹+小菜的重量啊!!
回家一量居然快1.2KG....這什麼可怕的重量!!
而且才花我50真是便宜死XD付錢的時候還愣了一下...怎麼會這麼便宜XDDDDD
-
DSCF5684.JPG
重點的肉羹米粉w
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超高啊!!
DSCF5687.JPG
肉羹雖然很少可是很大塊XD
雖然我比較希望是小塊但比較多塊....XD
-
DSCF5686.JPG
然後豆腐跟素雞
豆腐我覺得米粉湯那家比較好吃就是了w
-
以後要用餐時又多一個選擇了XD

想說今天曠世有買一送一就跑去買...
結果我家附近二家萊爾富都沒卡布奇諾口味是怎樣orz
害我只好黯然的買了代收優惠的草莓口味(因為不甘心沒買到卡布就買四盒=3=..本來是打算買卡2草2說Q3Q)
順便一提28號的杜老爺巧克力脆粒花生雪糕也不錯吃w(本來有拍的,不小心連老鼠照一起刪了=..=)
雖然跟曠世比起來料就沒那麼豐富,但花生味道很濃裡面還吃得到巧克力花生算頗用心w
本來在萊爾富只買曠世(還都是買一送一時買的XD),這次發現不錯吃的雪糕...以後買冰又多一個選擇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