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88.JPG
今天又跑去吃大吃小算了XD
還是一樣的好吃啊TwT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板橋美食第二名(第一名當然是(ry
其他照片有點多收裡面w

DSCF5689.JPG
今天去環球...本來是要吃31結果發現集點活動還沒開始....官網明明寫10/1開始啊=皿=(好像是東西還沒到的關係orz)
所以只好飲恨的跑去逛大創(其實本來就是目的之一啦,有想買的東西)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買一買那個買一買最後付錢時居然到400找10摳的地步...orz
真是太可怕啦大創....orz 我真的每次跟ㄉㄇ去大創都會大敗家啊XD
上排全都是收納袋....拿來裝我的日文書&CD用的w 中文我比較不怕黃掉可是日文書我會心疼orz
左下是很令我在意的梅味咔哩咔哩(補:梅味沒很重,吃起來有點酸味很像寶咔咔的味道XD),旁邊也是很在意的暴君巴巴捏蘿的零嘴w之前去日本沒買orz
其他就是很普通的拿來搧的扇子,洗刷具的東西(其實是洗粉撲的...不過應該可以拿來洗刷具吧?...吧?不行的話就拿來洗粉撲了orz),下面一塊很像肥皂的是抹茶羊羹...大創中我愛的點心之一XD
右下就是本次的預定敗物之一...超可愛的羊化妝包啊!!

DSCF5690.JPG
特寫XD因為沒有分層所以被我塞得超密...XD
之前在西門大創看到時就很心動,在環球看到時就很順手的拿了w
雖然沒有分層東西一多會有點擠&不好找...可是為了這個超可愛的咩...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DSCF5691.JPG
拿了二個跟我同天生日的東西XD.....羊羹不確定啦orz
莫名其妙的看到跟自己同天生日的東西會想要帶回家=..=
-
DSCF5693.JPG

晚餐的胡椒廚房,因為有雙人餐所以我就點了蜜汁牛肉XD
以這個食材來說價位還可以接受啦....限定於有雙人套餐249的情況下w
DSCF5694.JPG

特寫XD
吃起來...嗯,普通w就一般連鎖店的等級w
雖然沒到雷的地步卻也沒有很好吃orz
不過以雙人套餐249的價錢來看東西還可以接受啦w
DSCF5695.JPG

旁邊ㄉㄇ壓超扁超平的鍋巴...更正是胡椒雞肉飯XD
因為壓的實在太平了害我忍不住拍了起來XD
-
DSCF5697.JPG

後來到夜市門口的全家時看到特價所以抓的抹香奶綠w
雖然上面說有添加煉乳不過我完全沒喝出來www
算是普普通通啦,不難喝也不會很好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