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吃了一直很有興趣的拉麵w
還被短腿拉去一起體驗....得到了皮膚濕度54的淒慘數字....54耶!!破表的低數字XDD

DSCF5819.JPG
DSCF5820.JPG
DSCF5821.JPG
外觀長這樣w
分別是由右拍到左w
DSCF5822.JPG
菜單
可以自己選擇麵條粗細湯頭濃淡w
因為不知道粗麵條才是正常寬度所以我點了細麵條orz
濃度則是為了想體驗在日本吃到的味道所以全勾日式w(超級濃的意味w)
DSCF5823.JPG
DSCF5824.JPG
內部長這樣w
員工們都超有精神的喊歡迎光臨謝謝惠顧(當然是日文)...不過因為太有精神了常常會覺得好吵XD
很不適合聊天談事情就是了w
DSCF5826.JPG
用這種玻璃杯裝麥茶看起來超像在喝啤酒XD
不過玻璃杯很漂亮就是了w
DSCF5827.JPG
醬油豚骨拉麵~超濃稠×細硬麵w
整體來說湯頭是可以接受的濃稠風味,肉也很軟.....可是料超級少orz
我在日本吃的5XX円的拉麵料都比較多啊orz
然後碗底沒有謝謝吃完的字讓我有點小失望(喂)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一般的麵w
-
DSCF5829.JPG
接著跑去專櫃體驗...全套真是超甘心XD
體驗完還送超多東西↓
DSCF5832.JPG
然後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是乾性肌膚....我一直以為我是油性XDDDD
肌膚乾到標準以下就算了,還破表真是太悽慘XDDDD
明明我都有在保濕啊...怎麼會出現這麼慘的數字orz
-
DSCF5831.JPG
體驗完嫌時間太早就跑去三豐吃冰了w
再去吃之前還特地繞到市公所拿了這本↓
DSCF5839.JPG
因為進行曲超大本所以當我拿到這本時有嚇到...超小本XD
到現場時還因為沒有廣告立牌我又沒記名字而不知道該怎麼跟服務人員說,還好之後用市公所的電腦查到了w
裡面介紹的小吃沒我想像中的多,有些我覺得不錯的都沒放進去啊Q3Q
雖然裡面介紹的市場不少東西描述也比較詳細啦,但東西少很多啊...orz
論美食我覺得進行曲那本介紹的比較詳細,不過各樣商品的描述上這本比較細w
-
DSCF5834.JPG
吃完後跑去誠品晃順便又去了我好愛的大創XD
買了收納袋用的除濕劑跟搶救電腦椅用的坐墊w
因為我的電腦椅已經悽慘到這個樣子↓
DSCF5837.JPG
超慘的啦wwww
可是又不太想換想作垂死掙扎...目前是拿麻將席(?)來墊著勉強用一下
DSCF5838.JPG
墊上去後!!
一整個素喜很多啊!!
坐墊意外的很軟...雖然很薄就是了w想當初大創開幕時他在10元花車中被大家唾棄的說XD(剩超多,大概僅次於化妝棉吧....雖然我也是唾棄他的其中一份子...XDDD)
-
DSCF5835.JPG
跟短腿分的無患子肥皂XD
聽說超好用所以我就忍不住下坑了....因為我缺洗臉的肥皂啊(滾)
不過肥皂果然是肥皂,洗完超級乾...orz
旁邊那是去衣物汙漬用的東西,感謝短腿提供你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