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40.JPG
下午去弄頭髮,弄完後順便去墊腳石補一些東西w
是說現在雙面膠也太貴了吧....我對他價錢還停留在一捲10元orz
美工刀是因為我愛用的那把不知道被我丟哪去所以先買一把便宜的替代...不過墊腳石的美工刀好少啊...怎麼挑都挑不到和我愛刀(?)一樣讓我喜歡的款式=3=...
捲尺是因為之前的大創小熊尺被我摔到地上分屍只好買個來代替...這個剛好也可以當鑰匙圈就買了w 本來對另外一個有BMI表的有點心動,但後來想想BMI公式我會記自己就可以算了所以就打消念頭w
口紅膠也是挑便宜的...但是最便宜的對岸牌我怕會很爛所以選了至少是文具名牌的雄獅w
-
在那邊看到筆跡可以消去的簽字筆就順便玩了w
超有趣的啊這東西!!筆是用特製的墨水,遇高溫(60度以上)會變無色...所以只要拿頭(?)那邊的擦布(應該拿別的也可以,只要能產生60度以上的溫度)快速擦一擦字跡就會消失了...超有趣啊!!
而且因為是把墨水變透明=不會像橡皮擦一樣產生屑屑...超環保啊w
不過一枝45好貴啊...同系列的螢光筆只要25...如果價錢交換我就買了啊XD 為什麼簽字筆比螢光筆貴啦(滾)
然後書套這期特價一包14超便宜害我好心動orz...不過好像沒啥要補的尺寸就是了...=3=

DSCF5841.JPG

實裝後XD
比小熊小很多不過作為鑰匙樣式還不差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