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60.JPG
今天的月亮很漂亮,外面一層漂亮的月暈(雖然這是下雨的徵兆orz)
相機太弱無法拍的很漂亮,實際上看超美的啊@口@!!外面那一圈是很漂亮的虹色=///=
可惡害我又對單眼心動了orz

DSCF5842.JPG
今天很悠閒的睡到快10點XD
很悠閒的準備好之後就很悠閒的跑去吃早餐...XD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家到台大只要2X分鐘...超級快啊=口=!!
-
DSCF5851.JPG
晚上的潮肉XD
因為先去晃書店所以比較晚到的我...一到就看到桌上滿滿的肉肉肉XD
DSCF5853.JPG
吃得差不多時被清得超乾淨的桌面XD
完全沒有食物可以下去讓大家好寂寞XD
DSCF5856.JPG
起司豬肉(是嗎?)大軍XDDDD
超多捲的啦XDDDD不過比起這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啤酒牛肉=3=
DSCF5858.JPG
甜點的冰淇淋....芝麻口味超好吃啊@口@!!
完全打敗我心中香草的地位!!芝麻味很濃很香吃起來也很綿密...害我不小心吃了三球w
-
DSCF5869.JPG
之後陪朋友跑去晃書店(昨天跟今天行程相似度好高啊....orz),晃完又跑去墊腳石來囤書套w
一包14元不囤實在對不起自己!!我之前看過最低也才16...14真是便宜死XD
因為太多包所以店員刷到後來就沒耐性直接刷一包然後×6...XDDDDD
然後又因為昨天回家後對消字跡筆念念不忘所以今天買了w除了パイロット外UNI那牌也有出這種可消筆(不知道正確名稱所以亂叫XD),不過在現場試用感覺P牌比較好擦(U牌是用橡皮?橡膠?筆蓋擦...會留下很深的印子orz)所以最後還是選P牌....雖然我對他家的筆也比較有私心就是了...XD
綠色那隻0.5寫出來的顏色整體感比0.4讓我滿意所以就拿0.5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