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59 
是說大遠百沒有平面地圖嗎....我找一個攤位找好久啊orz
找到後還發現本來猶豫中的米迦原來就在他旁邊!!!!
雖然有一瞬間猶豫了一下但因為沒吃過D2加上很好奇香蕉的關係還是買了XD
本來很擔心在超過30分鐘的路途中會讓他融得很嚴重,結果到目的地時放了1X分鐘還是沒有融得太誇張(可能下面那包保冷劑有發揮功用吧XD)吃起來很冰口感還不錯(不過因為怕融化所以我吃超趕XDDD),香蕉部分很扎實,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還不錯w
下次有誰生日買這家去送XD
IMG_4278 
感謝S支援的切蛋糕瞬間XD
-
DSCF2061 
拿來配的珍奶...因為冰融得差不多的關係,喝起來超甜的orz
而且完全解不了渴啊!!....辛苦某個排隊排好久的S了...XDDDDD
可能是因為我對珍奶不太挑的關係,所以喝不出他有排隊排好久的價值....XD
-
DSCF2068 
晚餐吃了不知到幾年沒吃的潮肉了....XDDDDD
每次都說要去吃可是一直沒空去
DSCF2069 
DSCF2070 
慣例的拍一下...之後都在拼命吃所以沒很認真拍(爆)
DSCF2071
重點的烤麻糬!!!
因為大家飽到不想吃雞肉就直接跳過讓店員有點小失落...XD(他一再確認我們真的不要吃嗎XDDDD)
DSCF2072 
我:壽星可以多一塊嗎(゚∀゚ )
店員:只要你一口吃完這個就可以再多一塊(゜∀。)
我很努力的想把他整個塞進去但是根本不可能啦!!(我又不是大X...XD)我連半個都塞不進去啦這什麼可怕的巨無霸麻糬!!!!(一個大概等於其他人的三個....XDDD)
但是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ω・´)
只是今天沒有芝麻口味讓我難過了一下,好喜歡明治的芝麻冰淇淋(´Д⊂ヽ
-
久久沒去感覺服務還是不錯啦,本來很擔心品質會下滑orz

DSCF2084 
第一次嘗試螺旋髮夾+兔子髮圈,意外的還不錯...XD
-
DSCF2086 
昨天看到一罐169很心動馬上慫恿S去買的黑師傅XD
結果今天S途中回家拿東西時剛好到了就順便拿來給我,本來以為要明天才能拿到真是讓人開心w
不過我家現在吃的東西好多啊(而且都是零食囧)
-
DSCF2089 
朋友送的卡片+便條紙
剛好在出門前寄到w
真是太了解我了哦哦哦哦不管是卡片跟便條紙我都超喜歡的啦!!便條紙絕對會捨不得用啦orz
DSCF2090 
順便跟之前買的淘寶兔鑰匙圈合照一下,我的兔子物又多了好多XD
DSCF2092 
黑色買二隻是為了一隻收藏一隻拿來用w
DSCF2093 
馬上就裝上去了!然後後面的毛被我嫌礙事而馬上拔掉XDDDD(意外的超好拔...一弄就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