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壽喜燒今天吃牛排,一整個超肥的組合XD
這次是吃某Y推的30年老店的雙子星w
-
DSCF2137 
沙拉
DSCF2139 
有百香果醬(黃色透明的部分)跟千島醬,不過大家幾乎都是用千島醬
百香果醬配起來是不錯啦,不過吃這種菜類東西我還是習慣配千島(總覺得百香果醬是淋在甜點上的XD")
DSCF2142 
麵包我覺得香蒜比餐包好吃很多啊!!真想叫他把餐包換成香蒜麵包...XD
DSCF2146 
酥皮濃湯
他的酥皮比起品客的弱了一點,不過湯的料不少就是了w
雖然論精緻度我還是比較喜歡品客的@3@...
DSCF2150 
肋眼牛排
據某Y說是這家店中CP值最高的XD
肉真的很大塊讓人吃得很開心(而且很軟很嫩很順口!),旁邊擺飾是用紅白蘿蔔讓我覺得有點稀奇(大部分看到都是紅蘿蔔+馬鈴薯或地瓜+馬鈴薯),白蘿蔔配牛排感覺有點不搭XD"
通心麵部分不重要就跳過w
DSCF2152 
DSCF2153 
甜點布丁配的楓糖?超黏稠讓大家都忍不住玩弄他XD
-
基本上只吃牛排的話這間還不錯(肉會讓人吃得很開心w)
但如果對酥皮濃湯要求比較高的話我會推品客(不過品客的肉會比較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