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64  
念了很久終於跑去買啦!!
本來想買藍色,結果看到實物發現不夠青(?)就沒買了(´・ω・`)
DSCF5165  
超級不人氣的黃色'`,、('∀`) '`,、
多不人氣呢?保護殼找不到黃色(其他顏色都有對應,就只有黃色被排擠XDD軟殼是綠色硬殼是透明...w),我因為店內沒藍庫存猶豫的時候店家其他顏色都有跟我推就只有黃色"啊還有黃色不過你應該沒興趣"....XD
最後看了一下發現他的黃色有點泛綠很合我的喜好就買了(ノ´∀`*)
DSCF5169  
一買來拆都沒拆就帶他去包膜了( ・`ω・´)+
雖然包完才發現不推薦用硬殼(來不及了啦我已經買了硬殼啦嘎啊啊啊啊啊<囧>)
DSCF5172  
拆箱照(?)
耳機因為我有自己的就沒拿出來用了(´・ω・`)
盒子設計還不錯雖然有點占空間就是了....XD"
DSCF5175  
保護殼的配件們w
-
因為懶所以直接叫朋友推XD"
推的那間店剛好在板橋價格又不貴,只是我去的時候剛好沒人在...按電鈴沒人接然後我打外面廣告旗上的電話他跟我說板橋店要打另一支...可是你沒跟我說另一支電話是多少啊啊啊啊啊!!!害我還跑去開3G菇狗orz
店家的人很有趣(?),口頭禪是沒事的XDDD 然後很不意外地知道我要去的那間包膜(好吧那間真的很有名,知道也是理所當然的啦XD")

接著跑去包膜時...不愧是大手店排隊等包的機子超多orz
預約單上寫的時間是一小時後,在附近店家晃了一小時後回來還等了10分鐘多才拿到...可見人氣之旺XD"
至於包膜本身沒研究所以不清楚算好算壞啦'`,、('∀`) '`,、

使用心得...用幾天感覺自己變笨了(爆)
使用上真的很無腦...XD
拍照部分比我手機威多啦(´Д⊂ヽ 以後沒帶相機的時候可以拿他硬擋一下(只要不是晚上應該都OK啦)
然後一開始被ITUNE搞到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