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02  
DSCF6703  
DSCF6705  
看到板上說這個月28日要收今天就順便去吃了
明明是周末晚餐時段人卻沒有很多,二樓只坐一半(´;ω;`)
然後點了特價的A咔
雖然說我跟後站的M當勞或擎天雙星收掉的那間M比較熟,但是去過的店要收還是有點惆悵啦(´・ω・`)
這間從78年開到現在,但我第一次去吃他家好像是5~7年內的事(汗),通常要吃K家比較常去後站那間...前站是近幾年才比較常去(´・ω・`)
然後我一杯飲料喝到ㄉㄇ下班來了吃完一餐都還沒喝完啦XDDD我真的喝碳酸飲料喝超慢orz
-
DSCF6701  
順便貼一下跟朋友換來的なう( ・`ω・´)+
當初超想要這支可是轉到的咖啡那隻(雖然那隻也很可愛),結果今天朋友剛好轉到他我就不客氣的跟他換了(ノ´∀`*)
雖然我家那隻咖啡小機器人有開來拍照過:(;゙゚'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