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37  
本來是健康跟鐵板燒二選一,但因為上星期吃過健康加上想吃不一樣的鐵板燒就改成鐵板燒了w
這次點了滿滿的一排排起來太壯觀忍不住就拍了XD
從左到右分別是豆芽菜/高麗菜/豬肉/香菇/鐵板豆腐/金針菇/羊肉/高麗菜/豆芽菜,下面那盤是蔥蛋...直到吃完看到檯面上在炒二種蛋才想到應該要點九層塔蛋的Σ(゚Д゚;!!上次吃的九層塔蛋豪好吃(*´Д`)ハァハァ雖然蔥蛋也不錯啦,但感覺就是LOW了點(´・ω・`)
然後香菇跟金針菇還有肉都加一堆洋蔥跟蔥(豆腐好像也有?)...對於不喜歡這二者的人來說應該會吃得很痛苦XDDDD
味道的話我覺得好鹹啊囧!!除了豆腐以外肉跟金針菇都偏鹹,但還是吃得下去就是(扭)
下次記住這家加點點九層塔蛋和鐵板豆腐就好φ(`д´)メモメモ...
還有雖然說是平價...可是我覺得以他份量來看只是普通,相較之下我常吃的那家鐵板燒整個平多了還可以續菜續湯( ・`ω・´)+
IMAG1338  
完食照( ・`ω・´)+
扣掉二人都有的肉/菜/豆芽菜外,剩下的大概六成以上都是我在吃啊<囧>
整個吃超飽的XD
-
IMAG1342  
之後跟DG一起買了豆花,每次經過都因為沒位子而沒去吃,直到今天才發現他家豆花可以像這樣杯裝用吸的XD
至於味道...很清爽的薏仁湯味(?)
吃完(喝完)後覺得還是有點渴於是去另一間飲料店買冬瓜仙草...媽啦有夠甜的囧!!不知道能不能調整甜度...不能的話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甜到讓我喝得有點痛苦XD"
-
IMAG1345  
戰利品( ・`ω・´)
看到超酸的嗨啾加上限定二字就忍不住抓的梅嗨啾,吃起來沒想像中的酸,還不錯(〃∇〃)
下面的可樂噗揪(ㄐㄧㄡ)還沒吃,老闆有問了一下嗨啾跟噗揪比較喜歡哪個...因為上次吃了噗揪跟喜歡裡面有軟糖的口感就回答噗揪了XD 老闆說噗揪裡面的軟糖有單賣,但不在噗揪裡面的軟糖不就只是普通的軟糖嗎(#゚Д゚)!!完全勾不起我的購買欲望( ´゚д゚`)エー
左下那包是聽說吃起來會涼涼所以買來避暑用⊂彡☆))д`)
右下是米花枝(?)...吃起來跟蝦○仙味道有夠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