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懶得想標題所以直接結合了'`,、('∀`) '`,、
-
IMAG1352  
本來懶得出門,看到鳳梨+西瓜這神奇組合覺得不去吃一支綜合對不起自己!...結果到那邊時發現鳳梨沒了。゚(゚´Д`゚)゚。
只好來支西瓜了...這支因為不完整又有點軟所以不算錢X"D
IMAG1358  
第二支( ・`ω・´)+
IMAG1353
IMAG1354
IMAG1356  
球球好可愛啊球球(〃∇〃)
在另一頭的沙發上時跟牠招手牠會跑跑跑的爬上你腿躺下去(〃∇〃)
還會跟你玩GIVE ME FIVE!...心情好不愛睏的話啦(´・ω・`)
然後小孩子真是寵物殺手...一個小弟弟就把喵們全都嚇到躲起來,球球更是看到我也閃躲讓我打擊好大。・゚・(ノД`)・゚・。
後來趁球球出來的時候趕快抓過來保護&躲避小弟弟的騷擾...(´・ω・`)
-
IMAG1367  
由小倫倫帶來的小湘湘的土產!(好複雜的關係'`,、('∀`) '`,、)
本來是梅子但因為抓錯所以變成咖啡,沒關係我愛咖啡(*´Д`)ハァハァ
不過這東西比我想像中還大包啊...我以為小小一包一支而已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旁邊是聽到康○美呼喚而買的東西(・ω<)
IMAG1369  
詢問確定有85再9折就抓了一支走了(〃∇〃)
之前三月底的時候有想買一支咖啡的不過那時去看缺貨就沒買了(´・ω・`)
雖然牠咖啡其實不是很咖啡,在日光燈下看起來跟黑色非常接近,但還是想買來玩玩看(〃∇〃)

IMAG1371  
開箱!...眼線液都長得好像啊....XD
IMAG1372  
和K牌比較...真的SIZE好像只是顏色還有外觀不同...XD
用了一下...我其實比較喜歡K牌orz
C牌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有很水的感覺,雖然畫在眼皮上沒暈...可是那水感總讓人很不安,刷頭也沒有K牌細...感覺還是K牌比較好畫orz
至於那重點的咖啡色...真的...不是很明顯XD 不過好處是化在眼上沒有黑色銳利啦,看起來比較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