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後就晃去附近的手工糖了w
這次剛好開始作就順便參觀全程達成成就了( ・`ω・´)+
IMAG1582  
醜比頭的臉真是有夠醜的XD
IMAG1584  
看起來很可愛但不會想買的糖果...太大支了啊!!
IMAG1587IMAG1592  
猜猜是JS還是72!
在作的時候我一直往後面商品看想看出是哪一塊...後來發現好像是客製品XD"
一開始一直盯著想看出是啥圖案,對方可能發現我一直盯就給了我一塊剛切下熱騰騰的來試吃了(〃∇〃)
結果是JS不是72...看到72時還想說是慶祝72歲生日之類的XDDDD
IMAG1620  
糖果玫瑰超漂亮的!不知道會不會有藍色或綠色(〃∇〃)
-
IMAG1595  
看完糖果製作實況跑去書店訂完書後就回板橋了,剛好捷運對面這邊有在辦關於導盲犬的活動w
IMAG1596  
總共有四隻,有一隻被戴上兔耳(唄啦!)大概覺得沒臉見人一開始都不給你看臉XDDDDD
IMAG1598  
後來大概放開了就給你拍個夠了XD
IMAG1602  
拉布好可愛啊拉布(〃∇〃)
IMAG1603  
兔耳那隻有偷瞄過來XD 黑拉布整個笑很開懷XD
因為要搭的少班次公車公車快到站了所以只有快拍幾張照片後就閃了(´;ω;`)
有空的話還想坐下來看一下活動說,拉布好可愛(*´Д`)ハァハァ
-
IMAG1627  
在公車上順便包一下小倫倫的食用生日禮物w(生日糖+糖果玫瑰+晃日藥時看到特價抓來充數的喬巴糖)
禮物袋是買完糖果經過大創時順便買的(回板橋後有去文具店晃不過沒看到尺寸OK的禮物袋就用這個了),扣掉本身花色有點單調我覺得還不錯,緞帶很漂亮w(順便一提包的時候不小心抽錯方向把一邊的緞帶給抽出來塞不回去只好稍微綁一下呼嚨過去'`,、('∀`) '`,、)
-
IMAG1622  
張家陳家聚餐地點(慶祝小倫倫生日~~),剛好我要拿東西給小倫倫就順便跟去吃了(・ω<)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千葉啊哈哈,下車站牌剛好在對面超近的!雖然紅綠燈要等70秒以上( ´゚д゚`)
IMAG1631  
姓張的三人都點了番茄鍋,阿信則是點了海鮮鍋,我則是毫不猶豫的點了麻辣鍋( ・`ω・´)+
之後拿了第一輪的菜們,這家還頗多菜色也不少雖然還是有些想找的食材沒有XD...
IMAG1632  
如此漂亮的紅色湯底(*´Д`)ハァハァ
辣度選擇是小辣,感覺有比一般的小辣再辣一點但對我來說是可以吃很順的辣度w(雖然嘴巴可以吃很順,但最近腸胃很虛弱在我吃沒多久就發SOS,只好拿高湯來稀釋一下(´;ω;`))
他們家的麻辣湯底意外的還不錯(本來想說這種店的麻辣湯底應該很普通XD),是我覺得味道不錯(光聞就很香還會一直飄香到隔壁小倫倫那XD)的麻辣湯底,不知道其他家是不是也一樣就是w
IMAG1633  
食材山!
每次吃自助都會忍不住拿一座山(・ω<)
然後他們的百頁會偽裝成凍豆腐啦XDDD(照片中沒拍到)
煮完戳下去覺得像百頁吃起來也是百頁口感,可是放在食材區的時候會超像凍豆腐的XD(小倫倫跟阿信之前吃都以為是凍豆腐XDDD)
IMAG1637  
把食材全丟下去後又抓了一二盤菜來XD
IMAG1639  
我美味的鍋鍋(〃∇〃)
IMAG1641  
張麻拿菜時拿了超滿的金針菇和香菇XD
然後大概有一半的香菇被我夾去丟到我鍋裡(〃∇〃)
今天吃的肉意外的少,幾乎都是吃一堆不是肉的食物XDDD
IMAG1645  
玉米泡湯到整個容光煥發XD
IMAG1647  
本來拿的空心菜被阿信一把夾一堆走讓我慘叫後,張嘛去拿了這麼大一盤=..=
最後好像九成五(還是全部?)都進到我胃裡了'`,、('∀`) '`,、
我:一根空心菜很容易折斷!但是一大把空心菜....
我:還是給你折斷( ´゚д゚`)!(其實算扭斷啦XD)
IMAG1651  
後來因為時間快到加上肚子有點飽就只有拿幾塊水果來吃
IMAG1652  
知道人不多時不會趕之後又去拿了一個不怎麼長吃的統一布丁,超難開的( ´゚д゚`)
IMAG1654  
之後又順便把其他水果也各拿一點來吃( ・`ω・´)+
結果整桌就只有我吃到最後一刻還在吃XDDD 阿信最早陣亡,其他人也差不多吃一小時還是一個半小時就沒進度了XD
難得去吃到飽整段時間都在吃(好啦有一些時間在滑手機,但是滑的時間絕對沒有我旁邊那二位多(・ω<))
結果離開時只有多吃10分鐘啦,沒多坐太久XD
離開時整個肚子超撐的...撐到就算從那邊走回家(雖然離我家不算太遠)也沒問題,但還是湊熱鬧搭便車了(〃∇〃) 如果用走的我怕走到一半腸胃就發作我會蹲在路邊(;´∀`)
-
IMAG1656  
本日戰利品們!
上面三個是大創買的禮物袋們,左下跟左中是去日藥找東西時時手滑買的東西,結果要找的東西沒找到反而買了預料外的東西XDDDD
右下NG糖不解釋!雖然沒很愛蘋果但是這個蘋果糖我可以!之前試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好吃了(ノ´∀`*) 今天沒有小包裝只好買大包一點的(´;ω;`)
IMAG1662  
衝著兔子而買的禮物袋們(〃∇〃)
右下那個超可愛但也因為太可愛常常捨不得用...XD
IMAG1682  
一直很怨念的阿熊POCKY!
正面無限美好!但是一翻到背面....
IMAG1683  
說好不貼臉的(ಥДಥ)
下面那空間那麼好你幹嘛不貼下面把重要的阿熊臉整個貼住我看到內心血淚啦(ಥДಥ)
只好看看別間店會不會有沒貼臉的熊POCKY了(ಥДಥ)
120円日藥賣48還算可以接受啦,畢竟是限定款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