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95  
旁邊禿出的那一撮是芒果乾,也不錯吃(〃∇〃)
他們家的芒果味道跟上口大的芒果很像,只是他們家的有加一點鮮奶下去可以吃出微微的鮮奶味(不敏感的可能不會發現XD),也是很適合夏日的清爽味(〃∇〃)
瞬間變成我心目中前三名之一了(ノ´∀`*)(順便一提另外二個是西瓜跟番茄w)
IMAG1724  
慣例的要再來一支綜合( ・`ω・´)+
綜合因為鮮奶咖清爽的關係,吃起來比純芒果還清爽...雖然我比較喜歡純芒果就是了(逃跑)
-
IMAG1693  
被吸管包裝拐來腿上的球球跟底迪(〃∇〃)
二隻都在腿上時沒時間拿手機拍,等拿出手機後球球已經離去了...底迪沒多久也跟著閃了(´;ω;`)
IMAG1703  
肥肚肚=.,=
再這樣下去你哪天會變成跟阿舍舍一樣肚子垂到快碰地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今天有稍微控制一下底迪的飲食,不能再縱容牠吃飽睡睡飽吃了(看那肥肚子)
IMAG1709  
喜歡趴在櫃台這XD
IMAG1716  
我行我素的美人Teemo(〃∇〃)
IMAG1726  
趴在置物櫃上的美人球!
看那秀氣的外表看不出來牠是四隻喵中的老大,對外來喵很兇...對體型是牠好幾倍的隔壁店狗也....一掌巴過去XDDDD
IMAG1730  
好像是貓友撿來的幼貓,出生才三天的樣子,整個超小超像老鼠的XD
還好牠不是黑色的,不然大概會被當老鼠驅趕XD"(雖然會喵喵叫就是w)
IMAG1732  
迷你肉球!
因為太迷你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摸(´;ω;`)
-
IMAG1735  
今早送來的一箱黑辛麵!
剛好在某板看到有特價想說沒吃過就順便買了,黑喵來的時候我剛好在睡整個人還沒醒找鑰匙找半天...然後黑喵就自己上來了,真是感謝(∀`*ゞ)エヘヘ
IMAG1736  
一箱12杯好像就直接整箱送來了XD
保存期限到8/2X,可以放三個月還算OK!
和袋裝紅辛比較之下...黑辛的麵比較軟(可能是因為杯麵用泡的怕太硬泡不軟的關係所以麵比較軟?可是我記得紅辛袋裝可以用熱水泡到軟Q啊orz),料比較多味道比較豐富w
但純論麵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辛,雖然味道是黑辛大勝,有空試試看買紅辛麵配黑辛料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