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76  
這種天氣下午拉著拖車走在路上真是一大折磨....我以後都要太陽快下山才出門了(爆)
來的時候店內人很多就先來一罐鮮奶了XD
IMAG2978  
下午Tina和朋友去摳死偷(是說這個好像要唸咖死偷才對,但是我習慣了)抱了大披薩回來...本來估計我應該可以吃個八片,但吃到六片就意外的有點飽了( ´゚д゚`)エー
於是這變成今天的晚餐了'`,、('∀`) '`,、
IMAG2980  
好黑的葡萄汁,不過這種葡萄味是我不尬意的味道就是了...XD
IMAG2982  
吃飽喝足就來點心了( ・`ω・´)+
芭蕉跟仙草感覺是個很神奇的組合就來一下綜合了,結果....真的不太合吃起來感覺好微妙啊XDDDD
IMAG2984  
還是單純芭蕉比較好吃XD
IMAG2987  
今天的仙草水比較多?沙沙的感覺比上次重(´・ω・`)
IMAG2989  
蘋果牛奶仙草...嗯,味道超微妙的XD
仙草這種本身不甜的東西還是不太適合搭在這種甜飲中,蒟蒻可能會比較適合XD"
-
IMAG2997
剛好有兌換活動店家又剛好在我看醫生的路上就順便去換了(∀`*ゞ)エヘヘ
IMAG3000  
除了三包試用包外還有二張折價券,還挺佛心的XD
不過試用包我喝了感覺好微妙...因為無糖的關係沒什麼味道只有一咪咪的苦味(´・ω・`)
下次自己加糖看看好了....不然這樣喝不出味道我不如買原味就好XD
下面那張應該會在我之後回診的時候順便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