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請用こなゆき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來唱XD
-
IMAG3031  
知道這家很久了...直到前幾天有人說我才知道他也有賣豆奶爽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因為實在太想吃豆奶爽了就趁去西門拿東西時順便來一碗了( ・`ω・´)
去的時候因為外面很熱所以很順的走往冷氣咖涼的B1後...不對啊我等下要吃冰這麼涼肯定又會吃到抖Σ(゚Д゚;!!...於是我又爬上一樓了(店員還以為怎麼了XD)
IMAG3033  
豆奶爽跟三兄弟不同,是一塊一塊的,感覺比較沒fu(´;ω;`)
不過味道好像沒差多少就是了XD
-
IMAG3034  
跟好久不見的板橋手殘組成員見面耗點數XD
慣例的又點了巧達'`,、('∀`) '`,、
IMAG3043  
順便拍一下
慣例的雙料!沒辦法自從吃過羊肉後我就回不去了XD
IMAG3045  
紫瑜瑜後來吃不下所以他剩下的牛肉咖哩&飯都跑到我這了
這樣相比較才發現雙料的容器比較小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想想也是啦,只差20怎麼可能給你一樣大XD)
IMAG3047  
甜點部分因為冷氣很涼的關係所以選了熱可可和焦糖布丁(∀`*ゞ)エヘヘ
-
IMAG3037  
偷拍紫瑜瑜的
綠色真的好漂亮(*´Д`)ハァハァ
好想拿來收藏(*´Д`)ハァハァ
IMAG3039  
因為店內燈光偏黃的關係顏色當然落差很大XD
只是拍來讓人看質感而已的( ・`ω・´)
顏色請參照官網(那綠色每次看都讓我口水流不停,蕾絲壓紋質感好棒(*´Д`)ハァハァ)
-
IMAG3049  
本來想連寶箱一起買...結果沒看到寶箱就只有買這張(´;ω;`)
用耳機聽真的好棒哦哦哦哦哦!!雖然有幾首我覺得不是很適合和樂器就是...XD

IMAG3014 
用之前買的mfc打底再上脣膏意外的不錯,很滋潤不厚重不太黏也不會破壞脣膏原本的質感w(豐漾會厚會黏會把霧面變亮面還很涼,但我還是很喜歡它(*´Д`)ハァハァ)
但之後擦掉重上後效果就沒那麼好了,會比較乾比較不均勻一點(可能剛上的時候魔唇的效果還在所以不會太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