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60  
又吃了之前那家便當
雖然特餐份量有點飽但因為非特餐CP值太低了所以每次去還是會買特餐...XD
IMAG3266  
因為上次滷豬排吃了覺得微妙所以這次點了普通的豬排...結論....他們家豬排還好而已XD 下次買買看雞排或炸蝦好了(´・ω・`)
然後今天的配菜有三樣我討厭的啊啊啊啊啊!!!!海帶!芥藍!酸菜!
這三樣都是在可選擇情況下我絕對不會碰的,有人可以丟的話就會被我丟...但在沒人可以丟又無從選擇的情況下,不挑食的我會選擇乖乖吃掉它( ・`ω・´)+(然後想早死早超生的關係會先解決掉XDDD)
比起今天的菜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菜啊啊啊啊啊(´Д⊂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