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68  
先來個不相干的霜淇淋'`,、('∀`) '`,、
-4霜淇淋為什麼老是在特價啦XD 是賣多差啦XDDD
哈密瓜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吃第一口會覺得有點甜不過繼續吃下去又還好(?)
總之也是吃一次就好的口味'`,、('∀`)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店員擠得超瘦長的啊( ´゚д゚`) 還好我技術好沒倒(?)
-
IMAG3282  
今天回診拿的藥有點變了,白白長長的那個變成黃黃圓圓的XD
雖然不知道藥效差在哪就是...對於掉毛我已經快放棄了(´;ω;`)
-
IMAG3273  
今年市場果然又一場,然後主委居然要出來選里長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不過根據二場下來的經驗,站在只為抽獎而來的人來說我比較喜歡市場的...幾乎都純抽獎沒有讓人愛睏的表演,獎項也比較多(但是沒有安慰獎(´;ω;`))
IMAG3285  
勞咖的券抽到的借來拍一下(´;ω;`)
因為是我幫忙投幫忙領所以感覺好複雜啊...就像是幫人簽樂透卻中大獎般的感覺(´;ω;`)
而且這場我們家對面的也有中1000摳啊啊啊啊(´Д⊂ヽ
夾在中間什麼都沒有的我好哀傷。゚(゚´Д`゚)゚。
在我領獎的時候因為椅子上沒放東西佔著,回來時椅子還被人拿去坐了(´;ω;`)
IMAG3279  
順便丟一下晚會看到的狗的坐...趴?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