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21  
今天把專用杯帶去了'`,、('∀`) '`,、
果然還是要用專用杯吃咖有fu( ・`ω・´)
雖然這球被小甄甄挖得歹歹ㄟXD
IMAG3723  
還點了紫米Q跟阿薩姆紅茶
IMAG3724  
有沒有覺得這紫米Q怎麼這麼白...嗯,忘記請小甄甄幫我換成芋頭了啊啊啊啊啊(´;ω;`)
我的芋頭紫米Q啊啊啊啊啊啊啊。゚(゚´Д`゚)゚。
紫米D  
只好不甘心的把它畫成紫米D(喂)
IMAG3726  
後來有附近國中生妹妹們進來晃,然後看到牆上這隻說好逼真....結果發現是真的XDDDD
店裡面的其他女生都閃遠遠,只有我走進想抓下來放到後面去避免嚇到客人XD
(剌牙明明可愛多了!還會幫忙吃蟑螂為什麼大家那麼怕啦(´・ω・`))
IMAG3729  
既然抓下來就順便拍一下特寫(ノ´∀`*)
據小倫倫說這隻好像從小就在這了(以前有看過小隻的),根本是鎮店之寶(?)
順便幫他取了熊仔這個可愛的名字(ノ´∀`*)
IMAG3731  
從熱紅茶變成冷紅茶後,聽說小倫倫要去弄清冰就順便走進去請他加一點在紅茶內XD
味道意外的沒什麼特別的(´;ω;`)
IMAG3742  
晚餐的鮪魚馬鈴薯沙拉(ノ´∀`*)
IMAG3743  
沙拉塗了三片鬆餅就不夠了,於是又跑去要了一點(結果給我滿滿一杯!?),最後一片鬆餅塗了滿滿的鮪魚沙拉後還有剩就拿去烤吐司皮了XD
IMAG3748  
順便切二截下來當耳朵(ノ´∀`*)
不過耳朵沒烤有點軟沒辦法拿來挖冰淇淋就是了(´;ω;`)
IMAG3751  
本日隱藏菜單們(左下那個順便入鏡不要在意XD)
兔子冰淇淋和鍋貼烤奶酥
IMAG3755  
大概是鼻子太大的關係看起來沒有很像兔子,反而比較像長了耳朵的雪人(´;ω;`)
IMAG3752XD  
只好自己開PS來改了⊂彡☆))д`)
IMAG3758IMAG3757
順便畫了這東西'`,、('∀`) '`,、
K哪洗真是有夠噁心的啦XDDDDDDDD好吧兔萌也沒好到哪就是了@3@...
IMAG3759  
閒閒沒事在人家不要用的紙上畫一堆K兔(喂)
等想到40個動作我就可以出貼圖了!雖然目前連30個都不到XDDDD
-
順便一提這是本日成果
在新北市的請記住城鎮一定要選TAIPEI,打NEW TAIPEI CITY根本搜不到啥鳥啊!!用區下去也沒辦法抓到地圖(#゚Д゚)ゴルァ!!(難怪一堆粉絲團住址都是台北市新北市...XD)
現在臉書合併地標動作變快了,當天就給你合併完了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然後打那堆公車打到抓狂....有夠多的啦<囧>
是說我明明沒有粉絲團怎麼被搞到變得比主人還熟粉絲團操作啦XDDD以後可以靠設定粉絲團來賺錢了(?)

-
府中天橋收裡面
IMAG3709  
走天橋去台銀時發現已經有裝飾了就順便拍(ノ´∀`*)
本來想說怕漲回去所以先換日幣結果隔天就跌了現賠200多啊啊啊啊啊。゚(゚´Д`゚)゚。
IMAG3710  
因為是平日中午的關係,人不多可以像這樣拍到無人照XD
IMAG3714  
晚上看應該比較有fu(´・ω・`)
IMAG3715  
‧3‧
IMAG3717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
ab  
換完日幣很悠哉的從前站沿著中正路走到大庭新村公車站的時候...在A那邊過馬路時往旁邊一看...
嗯?那個公車....淦是我要搭的786啊啊啊啊啊(#゚Д゚)!!
錯過要再等20分鐘的786啊啊啊啊啊啊!!!!但是從上面地圖中可以看出,要從A到公車站牌的B要跑過二個紅綠燈....還好公車剛好被紅燈擋下,我就發揮跑百米的速度一路衝過二個紅綠燈(一綠燈就馬上衝XD),跑到站牌後喘吁吁的對著後面沒多遠的公車招手....真是有夠累的orz
是說後來發現其實府中那邊也可以上車,只是要多繞板橋車站就是(´・ω・`)
算了跑一跑當健身好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