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5
慣例的來粗冰!
快六點時冰品質其實不算很OK,但是因為我難得來沒吃到芋頭不甘心所以硬要吃(毆)
日月潭紅茶喝過了,阿薩姆紅茶也喝過了,蜜茶也喝過了所以這次來喝奶茶( ・`ω・´)+(結果被ㄉㄇ說學他XDDD)
DSC02517  
因為我想要吸管的關係小甄甄就提議我拿脆笛酥來當吸管=.,=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不太好吸就是了...吸一吸還會脫皮在奶茶裡面實在是有點胎哥XD
結果還是乖該換回正常的吸管了(爆)
DSC02519  
慣例的鬆餅來一下(〃∇〃)
不過對於剛吃完三個肉包沒多久的我來說有點飽就是了(但還是吃光光(・ω<))
DSC02528  
這好像是無尾熊剛來的時候很紅的紀念品還是贈品有點忘了囧>
DSC02532  
本日隱藏菜單的蒸蛋(・ω<)
炒的苦苦的菜因為吃一口覺得苦就沒拍了,這是玉米蒸蛋XD
是說我一直不太會分茶碗蒸跟蒸蛋,差別是料的多寡嗎( ´゚д゚`)
-
DSC02535  
之後跟ㄉㄇ去附近義美晃,ㄉㄇ買了好的布丁!!
因為是好的布丁所以要拍一下特寫( ・`ω・´)++
DSC02544  
結果我只有買之前看很久的梅酒果凍XD
其他都是從ㄉㄇ那邊土匪來的東西(・ω<)
雞蛋布丁吃起來跟烤布丁?布蕾?味道很像,真的跟大家印象中的布丁不太一樣(;´∀`)

今天去二間全聯都沒看到蜂蜜芥末啊啊啊啊根本都市傳說啊啊啊啊啊要去哪條世界線才會看到這口味啊啊啊啊啊。゚(゚´Д`゚)゚。(台中淚淚也沒找到XD)
然後好不容易在我家樓下市場買了米香帶去店裡分結果我自己卻忘記吃是怎樣啦啊啊啊啊啊<囧>
只好趁他過賞味期限前再去一下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