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8  
拖了很久才買的防潮箱(換相機時就打算買了)...其實不是我不買只是之前價格不夠滿意啊XD
這次剛剛M家可以用折價券折抵(之前都不行=..=),折抵後價格很滿意(2K內)還送一串衛生紙(?)就買了XD
這東西本來是昨天要來的,但我昨天都不在家所以黑貓改成今早送(昨天打電話來時我說七點後才會回家宅配員說太晚XDDD這時候不得不稱讚郵局的人可以送很晚XD),然後在運送的過程中它從離我家很近(近到地圖上看得到我家!)的中和(集貨)跑到離我家超遠的林口(轉運)讓我超難過的,如果一開始中和直送我就可以當天拿到了說(´;ω;`)
DSC05219 
然後箱子有夠大的!!大概是46cm×47cm×60cm(誤差±1cm)
一開始把上層的保麗龍拿掉後還愣了一下要怎麼把本體從算深的箱子裡面撈上來...都方方平滑平滑的沒有可以抓的地方啊XD(最後是箱子斜放手伸進去拿出來)
然後第一次使用要先暖機(?)給他開個12小時讓溼度降到40以下(´・ω・`)可惡不能馬上把昨天吃到一半的餅乾放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