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06  
先來一下冷到下雪的台北京站(誤)
老實說這飄雪效果還不錯耶,走在下面真的會有下雪fu但衣服不會溼XD
IMAG4313  
電扶梯上拍一下!一樣又是讓人遺憾沒帶相機的點了Q_Q
(本來有要帶啦...不小心出門走太順結果忘記抓相機囧rz)
IMAG4343  
從上面拍的,原來那顆星星上面的字是這樣XD(好快就五周年了啊<囧>)
飄雪時間是每天的整點,好像飄個15分鐘左右?
-
IMAG4314  
ㄉㄇ還沒來我怕預約會變無效就趕快先去櫃台報到拿號碼牌了(爆)
是說2:20開放入場你不要給我2:30才到啊<囧>
IMAG4316
IMAG4317  
等ㄉㄇ的時候就先拍一下店內情況,旁邊其實還有薑餅屋不過忘記拍特寫了=3=...
京站感覺比板橋小,不過也因此拿菜比較近(?),缺點是很擠...XD
IMAG4321  
入座後馬上去拿東西啦'`,、('∀`) '`,、
生魚片感覺普通沒有特別好吃或特別難吃,可以吃就是(爆)
左上有一個被咖掉的啥湯,上次沒拿這次好奇拿...沒想像中的好喝就是(´;ω;`)
IMAG4324  
港式點心餃啊燒賣這東西可以不要拿就不要拿(爆)
當初明明看人家心得說是雷為什麼我還不信邪跑去拿了啊啊啊...結果真的不好吃啊啊啊還佔我的胃空間<囧>
IMAG4326  
炒飯還OK,雞腿還不錯,那個啥腿的(忘記名字XD)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其他沙拉類就還好(´・ω・`)
IMAG4327  
跟ㄉㄇ分一半的蛤蜊湯(∀`*ゞ)エヘヘ
啊就蛤蜊湯沒有特別感想(爆)
IMAG4330  
有點飽所以又去拿粥跟肉
下次有機會想拿蛤蜊湯配粥...但我應該不會再來饗○了XD
叉燒就還好,菜有點油,五更腸旺比想像中的好吃
IMAG4334
有點飽所以各拿一點點,章魚燒披薩沒想像中的好吃,那個啥煎餅跟我在廣島吃的廣島燒口感有點像,旁邊炒的料理就還好,玉米餅跟鬆餅很像(就加個玉米粒的鬆餅XD),不飽的時候可以多拿幾片雖然這東西很便宜
IMAG4335  
水果拿幾片,結果好像有點不小心拿太多結果吃太撐<囧>
IMAG4339  
飯後冰淇淋跟茶...茶我太大意了沒發現自己吃到有點撐所以喝不到一半啊啊啊啊啊(´Д⊂ヽ
這也是上面這堆東西中我唯一沒吃完的(´・ω・`)
-
DSC05316  
之後休息一下跑去師大補貨(?),結果發現想買的都沒了就變成聊天順便發現新點心(?)
後面那個綠綠的是口罩套(台灣根本不會有這東西都給你隨便塞的XDDD),左下糖果是剛好有活動(慶祝聖誕?)所以有發糖果,老闆知道我不愛夫咖洗所以故意塞了好幾個給我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DSC05319  
去附近-4看到忍不住又轉了!
這系列真是可愛到不行,結果這次轉出來的也是我喜歡的類型(顏色也是)真是運氣太好XD(如果平常轉其他轉蛋運氣也有那麼好就好了(´Д⊂ヽ)
DSC05322  
那一天,貓頭鷹終於回想起了(ry
其實本來只是想拍貓頭鷹特寫,沒想到加上後面的阿熊整個很巨人就XDDDDD
IMAG4344  
安安我今天去-4門口溜滑梯喔(爆)
如果手腕沒先擋著受傷的應該就脊椎吧(抖),之後去附近頂好跟屈找急救包(有棉花棒+OK蹦然後棉花棒裡面有碘酒可以折斷的)都沒找到只好用衛生紙稍微壓著止血了(´;ω;`)
是說傷在這位置對我拿滑鼠來說超不方便的啊!!(我的滑鼠墊是有護腕的啊!!剛好就是傷口位置<囧>)現在冬天袖口碰到也會痛啊(´Д⊂ヽ
然後溜滑梯的時候旁邊還有不少人啊,趕快站好裝沒事投轉蛋機(爆)
-
DSC05339  
最近很紅的RD425所以我也跟風手滑一下(∀`*ゞ)エヘヘ
阿姨又塞了好幾組試用包給我讓我懷疑是不是店內客人少到發不完(爆)
加上今天的三組,目前還有五組試用包沒用完的啊哈哈哈(;´∀`)
然後這次去又沒準備唇刷所以又拿了一枝拋棄式了(艸),阿姨說他們很多沒關係...但是我不需要那麼多唇刷啊啊啊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攜帶唇刷已經有一枝MUJI的,加上之前dior試用包也有給一枝,現在又加上資生堂的二枝...是要我左手右手左腳右腳一起刷嗎<囧>
下次還是乖乖把唇刷放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好了(爆)
DSC05259  
外型...不得不說這次的殼真的很醜,讓人想到卡啦OK裡面會有的那個球燈=..=
之前碧麗妃就讓我覺得不好看了結果這枝又更醜是怎樣啦(摔)
好吧只好催眠自己應該會跟碧麗妃一樣看久就習慣(´・ω・`)
DSC05268  
水水的感覺!
跟碧麗妃那枝感覺不太一樣,戶外看起來有透明感(室內就普通唇膏感?)
DSC05290  
唇膏三大軍!
當初買dior時覺得它殼沒有很好看,買了碧麗妃後我覺得它其實不錯看,買了心機星魅後我覺得它潮好看潮有質感的啦(爆)
碧麗妃就算了,有少部分人會覺得可愛,但這個心機星魅真是人見人嫌啊囧rz
會覺得好看的除了婆婆媽媽外只有少部分喜好比較奇特(?)的人吧(爆)
DSC05276  
DSC05282 
大概醬!稍微有點沒塗好請不要在意反正是試擦(毆)
有點偏桃的紅但是不會太桃,算是稍微偏離自然紅潤唇色一點的紅(?)
本來有興趣的生日號碼那枝因為跟碧麗妃顏色太像只好打消念頭了(´;ω;`)
看@cosme的試妝照感覺這系列RD(紅)表現比PK(粉)好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