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紅蘿蔔水餃所以提著空肚子出門結果沒開◢▆▅▄▃崩╰(〒皿〒)╯潰▃▄▅▇◣
那家地點整個超不順的下次會到那附近根本不知道是何時啊我的紅蘿蔔水餃。゚(゚´Д`゚)゚。
之後就按照原定行程鑽小巷去環球了(´・ω・`)
本來想在環球覓食結果發現預定吃的那間沒了只好哀傷的離去(´Д⊂ヽ(嗯?你說拉麵?我對滿○大餐湯頭有點陰影大概暫時不會想碰那間XD)
-
IMAG4531
寵物店看到的幼犬們
這睡姿真是有夠好笑的XDDDDD
完全是睡死的睡姿XDDDDDDDDDDDD
IMAG4532  
還睡到翻白眼XDDD
後面那隻本來也睡到翻白眼後來發現有人拍所以躲到後面(?)
IMAG4536  
腿好短(*´Д`)ハァハァ
IMAG4539  
這隻折耳美短腿也短短XD
IMAG4541  
/放肆!誰說腿短的!朕是在表演匍匐前進懂ㄇ!\
IMAG4543  
/看朕這威風凜凜的英姿!\
-
IMAG4545  
看到廣告上是兔子跟貓頭鷹這個喜歡的組合忍不住拍了(〃∇〃)
-
IMAG4546  
結果晚餐去吃了回家路上會經過的一間收入口袋很久的店家
IMAG4547
套餐的餐包跟湯,湯有料但是不多也不少,餐包還不錯吃(雖然我不挑餐包XD)
IMAG4549  
薯條不錯吃,吃完主餐後我覺得薯條應該是整個套餐裡面最好吃的了(爆)
IMAG4551  
雞腿排,跟之前板上有推過的另一間的雞腿排很像
看人說有點乾我吃覺得還好,但超油的啊囧!!
IMAG4553  
你看這堆油就知道有多油了(#゚Д゚)!!
一開始吃我還只覺得普通而已吃到後面我就覺得很雷...雷到我差點要懷疑那篇推薦文是葉佩了(爆)
我開始懷念起品客的雞腿排了...真的要吃過其他家才會發現原來他是如此美味(´Д⊂ヽ
順便一提馬鈴薯沙拉我也覺得不好吃...太水的關係嗎(´・ω・`)
配菜的小紅蘿蔔很可愛就是,不過畫面看起來整個好空虛...因為沒有通心麵之類搭配的關係嗎orz
整體來說就店員很親切(看到門外客人會微笑示意w)但東西就...orz
-
IMAG4554  
本日戰利品( ・`ω・´)+
除了中油的去漬油外都是在大創買的(∀`*ゞ)エヘヘ
是說中油把油類產品放在一般路人買起來好麻煩的地點啊!!一個路人甲必須鑽到機車旁選購整個很微妙啊!!旁邊機加油的可能會想說這人幹嘛跑進來XD
不過還好沒缺貨就是,看網路上說很缺害我還有點擔心,入手價格40!等我耗完送的那瓶精油後就可以拿來用了( ・`ω・´)+
-
結果今天隨便走走也走了一萬步...回家看到數字有嚇到,我以為才走5000多步而已說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