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61  
所以我去補貨⊂彡☆))д`)
這張其實是昨天的啦,還有個大波露還沒照就被我吃掉了(爆)
這次草莓季品項感覺比之前多很多,雖然好不好吃就...XD
左邊那二包上面是黑巧克力下面是牛奶巧克力,如果喜歡乾燥草莓的話可以嘗試,我是在吃下去後才發現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乾燥草莓的口感囧rz
右上就還可以,不過沒有讓我很喜歡所以買一次ˋ就好XD
右下是定番galbo!不過這次是因為要跟其他項湊數的關係所以只拿一包
IMAG4578  
今天去取貨時又順便買了(ノ´∀`*)
galbo真是一不小心就會把一包吃光光的東西(艸)
-
IMAG4580  
然後是被帶壞的博家=..=
明明只有一張CD你給我那麼大一箱幹嘛啊啊啊啊啊!!!!!
IMAG4582  
是袋子又用完了還是現在都不用袋子所以裝那麼大一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