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54  
又是我家附近的涮涮鍋,之前發現原來另一家可以吃...下次可以考慮去吃吃看那家,不然本來也是因為名字而不想吃XDDD(後來發現原來他改名了,看來這名字真的害他害很慘XDDDD)
今天吃了一直很想嘗試的麻辣湯底,結果讓我好失望啊...只有麻卻不怎辣(老闆?說是怕客人覺得辣...可是不辣就不叫麻辣啦orz)味道也好清爽啊orz
IMAG4755  
今天蚵仔擺盤很特殊忍不住拍了XD
下面碎冰超大一碗的啊XDDD
IMAG4757  
今日招待...不知道是啥魚的魚片(´・ω・`)
IMAG4758
讓我有點失望的抹茶...吃起來比較像抹茶拿鐵,奶味比較重抹茶味超淡的啊orz
早知道選蔓越莓說不定好一點(´・ω・`)
老闆?說可能是抹茶粉的關係所以這批味道比較不重(´・ω・`)
-
IMAG4764  
飯後想說還有時間就去寶雅晃晃,結果發現我根本沒啥要買的東西(就算有身上也沒帶購物袋<囧>)所以只抓了一桶PC轟不會特價的咖啡口味(〃∇〃)
吃了一根發現整個是我喜歡的味道啊!!完全把其他口味在我心中的排名擠下去了XD(但是超容易膩...比其他口味還容易膩,好吧把這個當好處...不會不小心一次吃太多XD)

順便去玩了一下APP的集點,發票怎麼掃都失敗是怎樣啦orz
-
IMAG4761  
路上看到的喵啊!
之前好像也有看過他,可能是滷味攤?養的?
一開始先站著拍,感覺他沒有要逃的意思後....
IMAG4762  
我蹲(〃∇〃)
還是沒有逃就順便多拍一張了XD
IMAG4763  
好可愛啊虎斑白襪(*´Д`)ハァハァ
然後滷味攤似乎對於牠讓我拍這件事感到很驚訝...還叫其他店員來看牠讓我拍的樣子XD 

arrow
arrow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