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75  
剛好今天買一送一優惠是我很喜歡的米漿,這款應該算是超商豆/米漿中我唯一會回購的XD(來不及去早餐店而買超商早餐時常搭它XD重點是薏仁啊!沒有薏仁我就不會買了⊂彡☆))д`))
買完順便用用看手機條碼繳費,速度意外的...好慢啊orz近幾年習慣去門市繳費刷完當下就收到確認簡訊(還常常連門市門都沒出還坐在椅子上就收到了!),超商繳完後沒馬上收到簡訊,看告知好像還要再2~3個工作天才會入帳<囧>
不過對於懶得跑門市的人來說很方便就是了(爆)
還順便去了開在隔壁巷子裡我一直很好奇的早餐店,意外的老闆娘超年輕應該2X而已,但也可能因為較年輕的關係...手腳沒有另外二家快orz
漢堡的洋蔥處理的不錯沒什麼洋蔥味(嗯?這算好事嗎?)配上番茄還不錯(但是跟消失的那家早餐店味道不太一樣Q_Q我想找消失的那家的味道啊orz),薯餅就...雖然比薯餅是雷的另一家好吃但是有夠油的囧 外酥內軟度(?)沒有薯餅好吃的那家好...而且好油,薯餅好吃的那家我覺得已經偏油了這家更可怕...吃到後面幾乎滿滿的油orz
不過新開的這家有可頌讓我很好奇就是,改天有閒再去試試看(  ̄ c ̄)y▂ξ
順便來個評比備忘(毆)
我家附近距離差不多的範圍內有三家早餐店,按照我去知道該店的時間已ABC排,自從我常去的那家休息到消失後我就開始拓產我的早餐際關係了(啥)
A店:奶茶味道微妙(好像是我不太喜歡的奶香精?還是啥的味道),常吃鐵板麵跟薯餅...但是鐵板麵容易讓我肚子痛囧!? 漢堡跟吐司還可以
B店:豆漿哇尬意,常吃鐵板麵和蘿蔔糕,鐵板麵雖然沒有A店精緻但是比較符合我以前愛吃的消失的那家早餐店的味道,薯餅超大雷...又軟又油一夾就垮囧 漢堡也是雷...雷到我選擇性遺忘的味道(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家油味道很特殊?蘿蔔糕被煎後都會有那味道...XD
C店:新開的,早餐樣式較多,漢堡還不錯(但依然不是我想找的味道Q_Q)薯餅有夠油...老闆娘很年輕但是動作不夠快囧rz..
結論...要吃豆漿去B,要吃薯餅去A,鐵板麵看當時想吃哪種口味再決定去A或B,要看年輕老闆娘去C(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