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32  
本來想吃家附近的鹽酥雞就好,結果看到人超多就算了...那家只要人一多品質就會很不穩orz
改去一直很好奇的算新開的店家w(是說現在鹽酥雞都開好晚啊...我家這邊派克也到00:30)
這家意外有好多奇怪的東西,炸冰淇淋炸皮蛋炸水餃炸OREO!?
這次點了豆干+皮蛋+薯條+甜不辣+香菇+鹽酥雞,鹽酥雞跟甜不辣有點太濕還是怎樣...炸出來口感不是很好(甜不辣我是外脆內軟派的啊!),炸皮蛋還OK可是外面的蛋皮?好鹹整個鹽巴放太多囧,薯條的話也有點濕炸起來不夠酥脆Q_Q,豆干還不錯,香菇有裹麵皮也不錯(〃∇〃)
至於奇怪的組合下次再點好了...XD
-
IMAG4820  
今天收到阿及的愛心年貨啦(´Д⊂ヽ
一開始聽送貨的說是PC轟我還奇怪我沒買東西啊!後來聽到寄送人是阿及才哦哦...不要沒通知就購物網直送啊我會差點以為是詐騙XD(是說PC轟何時有送禮系統啦!?還是一直都有只是我沒注意XD)
IMAG4825  
然後他增值了=..=
這一包可以泡超久的啊!!一大包裡面16小包!1小包可以泡1.5L!(我都泡2L就是XD)
之前日藥特價時買的都還喝不到一半(抖抖),根本超耐喝的,不過可以放到明年七月應該喝得完就是(二個保存期限剛好差一天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