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90  
感謝某遊戲大放送請雞排XDDD 雖然我換完後就刪惹
我家這邊果然是偏僻點,開店時候去才10個人左右(是說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那家14點才開orz),因為動作比較慢所以店家14:10才開門,換完的時候已經14:40了...在等待過程中就一直抽蛋(毆)
好像可以換同額商品的樣子?其實我比較想吃的是雞塊但忘記改了...好吧難得吃一次雞排也不錯啦,雖然我超懶得吐骨頭就是XD
IMAG4792  
因為肚子太餓邊走邊吃的關係到家變這樣(爆)
順便買了買一送一的綠豆椰果來配(〃∇〃)
看板上很多人說沒進或是沒有,還好我家這邊有進(放很下層就是XD)而且量好多!
只是刷條碼的時候不知道是反光還是室內太亮的關係...手機亮度調到最亮還是刷失敗,只好請店員手動輸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