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584  
本來想說直接在網路上買我就可以不用出門了,結果網路居然有限量啊啊啊啊!!我美好的星期六不出門計畫(´Д⊂ヽ
蜜粉開箱照忘記拍了,算了不重要網路上很多XD
原價650貴聳聳,買二送一配上85折算下來一個只要368還可以接受(〃∇〃)(多的二個找ㄉㄇ跟陳太分了(∀`*ゞ)エヘヘ 不過這粉撲還有這篩網...我可以為此多收一個沒關係!)
有人會嫌4g不夠用,不過對我這個不常用的人來說很夠了...那種16g快20g的我會不知道用到民國幾年XD
歸零膏看很久是打算拿來素顏遮毛孔用的,雖然他表現讓我很失望就是(´・ω・`)
IMAG5598  
都是R牌就合照一下(?)
以觸感(?)來說我其實比較愛sofina妝前啊,歸零有種油感(´・ω・`)
-
IMAG5593  
今天中午人有夠多的,難得看到店內坐滿滿讓我好驚訝...一開始因為腸胃不適本來想說給完蜜粉就閃人,結果被喚回來了就跑去休息區休息吃胃藥'`,、('∀`) '`,、
等到後來人少有位置就去點了珍紅( ・`ω・´)+
IMAG5600  
順便去換了方塊酥...為什麼沒人跟我說這東西很可怕啊啊啊啊<囧>
吐司上面滿滿的煉乳怎麼想都很甜啊!!我光看就覺得甜得很可怕了,吃起來更是甜到讓我抖...於是剩下一半被我CALL OUT小甄甄救援了⊂彡☆))д`)
IMAG5603  
晚餐外送(誤)的餛飩麵,結果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餛飩全部都脫光衣服了XDDDD
因為內餡有點油的關係就被腸胃狀況不好的我丟給別人了'`,、('∀`) '`,、
IMAG5634  
阿鮪!(裝熟)
今天的阿鮪好像馬鈴薯部分比較多鮪魚部分比較少,吃起來跟平常有點不一樣(´・ω・`)
-
IMAG5644
然後又跑去教訓義美啦'`,、('∀`) '`,、
順便嘗試一下他家麵包,紅豆麵包還OK波蘿有個奇怪的油味不太喜歡(´・ω・`)
然後這次居然讓我看到傳說中的夢幻逸品NG蛋糕!!豈有不拿的道理所以(ry
是說義美在公車站附近真不是件好事,等公車時都會忍不住去拿錢打壓晃一下(艸
也因為離公車站近的關係,我去新莊義美次數比板橋義美多很多(;´∀`)
-
IMAG5589  
閒閒沒事亂塗鴉'`,、('∀`) '`,、
超喜歡殺せんせー這個害羞的表情所以夫妻臉(誤)一下(ノ´∀`*)
IMAG5612_1  
最喜歡的表情前二名!驚慌失措的表情算錢三(?)
‧_‧的表情則是配上汗顏我很喜歡XDDDD
-
最後順便補個蜜粉&歸零膏感想( ・`ω・´)+
蜜粉當初看感想說粉撲很柔我想說大概就ORBIS或瑪莉官的等級沒有特別期待,結果一用....我的媽啊怎麼會這麼柔這麼軟這麼順臉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根本把我之前柔順最高標準O牌M牌比下去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撲在臉上的幸福感更勝O牌粉撲啊!!柔順到我好希望他單賣粉撲(*´Д`)ハァハァ
蜜粉盒的篩網設計我超喜歡!!這種會卡住(不是一片的)的篩網是我理想中的篩網啊(*´Д`)ハァハァ
當初碧牌蜜粉讓我差點下手的大誘因之一就是篩網,但是碧的盒子挖謀尬意就是orz
然後因為粉質細的關係,眼下真的不會卡粉積線讓我好感動(´Д⊂ヽ

歸零膏的話可能是因為直接上的關係...超顯脫皮的啦<囧>
也不太喜歡他的豬油感,雖然上上去沒有很油啦...至於遮毛孔我覺得表現沒有sofina佳啊,撲了好幾次感覺毛孔依然很有存在感orz(S牌遮毛孔是一抹就很有感...可是S牌好貴啊T皿T)
之後再試試看配保濕化妝水/乳液會不會好點(´・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