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27 
跟阿及來採買打掃用品順便來吃午餐
就帶阿及來吃這間想讓他們家吃吃看的小籠包啦(〞︶〝*)
圖片是酸辣湯,料意外的豐富有夠多的,本來對酸辣湯沒愛所以不可能會點這東西,今天一喝感覺不錯下次有機會的話會點點看XD
IMAG5730  
慣例的炒飯!阿及因為有吃過早餐所以就沒點了,從我這邊挖一碗過去吃XD
是說我吃肉絲炒飯的次數已經多過蝦仁炒飯啦囧
再不趕快換新店我就要吃肉絲吃習慣了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IMAG5732  
慣例的絲瓜湯包!
他們家的小籠包還是絲瓜咖好吃,豬肉我自己只會點一次,跟朋友來才會順便吃一下(∀`*ゞ)エヘヘ
-
IMAG5739  
IMAG5741  
本來晚餐要吃越南料理,結果經過M記我想吃新的冰炫風就改吃M記了...結果最後沒點到冰炫風啊哈哈XD
下次還是乖乖跟主餐一起點比較不會忘記(;´∀`)
阿及點了新的漢堡,不知道是不是有促銷壓力,一靠近櫃台店員馬上問要不要來一份這個XD
看上面的起司感覺好油膩啊<囧> 焙果根據阿及的說法是很硬...XDDD
-
IMAG5735  
愛買停車場拍的,顏色很漂亮可惜手機相機不夠力(´Д⊂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