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869  
被文章生火所以跑去中和環球晃,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覺得這天氣(31度左右?)的下午可以用走的...結果就是走到快熱攤orz
結果跑去ㄉㄇ家樓下的全家買雪糕中途休息一下...不然我真的會熱垮:(;゙゚'ω゚'):
IMAG5874  
之前買過牛奶糖這次買別的試試看w
這款裡面加了碎餅乾,有沙沙的口感...不過我其實沒有很愛這東西所以下次應該不會買這口味了XD
-
IMAG5879  
到環球時剛好在辦活動就順便去看一下了...是說這金揪郎跟貼圖的樣子也差太多了害我差點認不出來!裝啥可愛啊明明是個顏藝蕉(#゚Д゚)!!
IMAG5881  
IMAG5884  
IMAG5885  
IMAG5886  
IMAG5887  
是說這隻金揪有紅到出布偶裝喔=..=
看來貼圖賣得好真的很賺(?)
丟給朋友看,一個說像土豆一個還以為是脫掉衣服的來啊精...XD(眼睛不一樣啊!嘴巴也不一樣!)
-
IMAG5893  
上面是即期,想說這系列的巧克力不錯吃就抓了(有效期限到月底...才便宜10摳XD),吃起來還不過啦不過算是包了一層巧克力皮的餅乾,餅乾的口感比較重(´・ω・`)
下面就是讓我生火出門的眉筆,嗯...顏色真的跟我髮色很搭可是他靠北難畫的啊orz 有夠硬...畫在手上能深刻感受出有多難畫,但是他顏色真的好符合我理想啊(´Д⊂ヽ
-
IMAG5900  
今天順便把之前活動拿到的購物金用掉( ・`ω・´)+
是說今天很順的點了雞肉後還沒發現不對勁,等吃了快一半雞肉後...啊淦我不是該點培根嗎orz 他們家義大利麵的雞肉口感我沒有很愛啊orz(那種水煮雞肉的感覺?沒特別調味過所以基本上沒啥味道...)
IMAG5902  
接下來就是芋頭TIME了(・ω<)
把套餐的附餐改成三球芋頭真是有夠滿足的(〃∇〃)
IMAG5905  
第二球( ・`ω・´)+
結果吃完這球發現有點冷(電風扇有一點風吹到我這邊的關係orz)所以休息一下,等回溫再繼續:(;゙゚'ω゚'):
IMAG5908  
第三球( ・`ω・´)+
是說今天的芋頭好水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IMAG5913  
新菜單的拼盤
因為是少油料理(用烤箱烤)的關係吃起來口感沒有很討喜,有點類似把冷凍炸物丟電鍋蒸的感覺(?)或營養午餐雞塊沒有那麼水的感覺(?)
總之對我來說也是個點一次就好的東西⊂彡☆))д`)
-
IMAG5916  
吃完後跟張麻還有陳太弟散步一下走一下新月橋,沒在晚上走過這裡感覺很稀奇XD
不愧是假日的晚上人還不少說(´・ω・`)
IMAG5921  
沒帶相機手機夜拍有點慘烈(´Д⊂ヽ
IMAG5924  
透明的那段...之前白天看我明明就覺得還好為什麼今天晚上看感覺比較可怕啊...一定是因為天太黑看不到底(河面)的關係<囧>
走不到一半感覺就不太妙所以就無視底下的快速走過了:(;゙゚'ω゚'):
其實我有懼高症:(;゙゚'ω゚'):
IMAG5926
回到板橋端後也來拍一下( ・`ω・´)
是說每次都想著要來拍這橋卻老是沒來拍...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來一下來夜拍一下:(;゙゚'ω゚'):

arrow
arrow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