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78  
因為演唱會在信義區的關係,所以睽違半年多我又來吃了(?)
是說他們家茶還是一樣很奇妙的味道,總之我還是不習慣(店員要幫我加茶時我迅速婉拒了XD)
DSC05980  
難得帶相機就順便拍一下...雖然沒啥好拍就是
DSC05983  
難得帶相機所以我要放大張一點⊂彡☆))д`)
不過這次吃感覺沒有之前好吃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腸胃比較不舒服的關係(´・ω・`)(對,這個不怕死的傢伙腸胃不適還在那邊點辣味來吃...)
麵忘記之前點啥就選了普通...結果普通對我來說太軟啦orz
-
DSC06075  
演唱會完又跑來吃,這次開始時間比較早所以結束的也比較早,不像上次要趕場...XD
順便拍一下這個炫炫的號碼牌機...雖然我來三次都沒用過就是XD
DSC06077  
一切的元凶就是他!
填問券會送一張,我下次來這邊又不知道是何時所以就直接晚餐用掉'`,、('∀`) '`,、
DSC06078  
排隊等清座位時順便拍一下( ・`ω・´)+
DSC06082  
順便拍一下店內w
DSC06087  
點菜完順便拍一下集點卡還有小菜抵用券,集點卡之後用到機會不多有可能會送人吧(´・ω・`)(這張才到五月還是六月底根本用不完啊!!我哪會那麼常來這邊囧rz)
DSC06093  
滿滿der小黃瓜
那張小菜兌換券沒想像中的威...能換的東西只有三樣而且看起來都挺廉價的
最後因為喜歡小黃瓜就選了小黃瓜,結果這盤到我吃完三小時打嗝口中都是滿滿的黃瓜味啊太可怕惹<囧>
DSC06099  
再來拍一下,中午吃辣的晚上吃比較不辣的赤丸
不過這個味道我覺得沒有辣味好吃就是(´・ω・`)
然後因為在打速報的關係所以這麵被我放好久才吃完...XD
感覺這間還是剛好到附近再吃就好,不用特地來...想吃拉麵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阿虎(裝熟)
-
DSC06133  
難得看到人少少又有帶相機就順便拍了一下新的加值購票機裝增咖俗!加值/購票一機搞定!
雖然早就該這麼做了,購票一台加值一台整個很搞剛捏!有時候人多加值還要排=3=
-
IMAG5866  
按讚+消費送的三週年紀念筆記組
便條本裡面還有一些折價券雖然我應該用不到
是說填完問券又多一張小菜券啦...拿去找人送掉(爆)
-
DSC06090  
今日敗物...其實就是7×4買的東西啦(´・ω・`)(本來列的清單中有樣東西跑三家店都說沒有,最後怒在網路商店買了=3=)
走到會場覺得腸胃還是不太舒服為保險起見還是去買一下胃藥,然後外面下大雨不想跑遠遠去便利商店買水就買了他們家好貴好貴的水囧rz(二瓶有比較便宜啦...可是要我揹著這二瓶去聽演唱會還要走回家也太累人了囧rz)
左下是會員來店禮(´・ω・`)
因為多買了吃藥組而拿到來店禮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