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左下臼齒痛以為是老毛病,結果發現腫起來了只好哀傷的去看牙醫...
IMAG5978_1  
然後星期一早上牙醫診所有夠多人的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你們不要星期一一大早就來看牙科啊XDDD
候診的時候一直聽到那可怕的聲音害我差點聽到胃痛了:(;゙゚'ω゚'):
結論來說就是之前蛀牙補牙挖太大有影響到神經┐(´∀`)┌
4年前的時候有發作過不過那時的醫生以為是顳顎關節炎影響到牙齦,那時候吃藥就改善了...直到這次發作=..=(腫臉是因為感染到其他地方才腫起來)
吃藥可以改善但是沒辦法根治,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發作,最根本的辦法就是抽神經...但是因為我怕痛所以想說先吃藥就好(醫生是有說那顆神經應該壞死了,搞不好不用打麻醉都不會痛了XD)
IMAG5980  
於是拿了二款藥回來,然後到了晚上...
IMAG5985_1  
淦!!更腫啦<囧>
我只好乖乖拿起電話預約明天的牙醫乖乖抽了(´Д⊂ヽ
可惡連給我作心理建設的時間都沒有(´;ω;`) 本來想說放他個一二星期再說的說(毆)

然後順便紀錄一下今天開放預約的阿熊咖灰(搶著預約一般開放首日的我( ・`ω・´)+)
表單時間是11點開放預約,但是我10點多有偷打還是忙線...根本就有人提前偷打啊(#゚Д゚)!!
然後一路從11點打到11:38才接通,前面有用市話打後來嫌太麻煩就去載了自動重撥APP讓手機在那邊不停重撥了XD
根據APP的紀錄...手機總共打了189通才接通真是太可怕了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11點開店,用餐時間1小時,我打通的時候時間已經排到14:50了(大概是第四批左右?),是有沒有那麼熱門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好吧跟預約排到半年後的醜比頭來說應該算好了(?)
順便一提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就是w
-
希望之後平日可以不用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