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987  
看到全家有賣還第二件六折就抓二盒回家了(ノ´∀`*)
IMAG5990  
順便跟今天晚餐合照一下( ・`ω・´)
本來想買粥結果這家全家沒賣我要的粥只好買也是偏湯水的臭豆腐了(´Д⊂ヽ
IMAG5993  
料沒有很多就是...XD
不過味道還OK就好,料少又難吃比較囧XDDDD
-
今天下午抽神經,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但是我俗仔還是要求打麻醉就是XDDD),過程中比較困擾我的是那個臭臭的金屬?塑材?味....有夠臭的啊啊啊啊!!!
後來查麻醉退多少才能吃東西時查到這篇新聞,淦!!有夠痛的啊!!看到肉怎麼那麼硬時我就不忍心看下去了啊啊好可怕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雖然我舌頭是有知覺的但為了平安起見還是乖乖等他退再吃好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