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48  
看完牙醫(今天鑽好久啊!!而且還是會小痛啊啊啊啊<囧>)就去買點心
因為太想喝豆漿就買了,旁邊是特價所以順便抓的薏仁水...不過喝起來真的很水,下次還是乖乖喝漿好了XD(可是漿的話我容易腸胃不適orz),右下的魚肉香腸沒想到便利商店會有就順便抓了,其實還不錯吃XD
-
IMAG6049  
然後阿嬤粽跟PC轟居然一起到了(本來阿嬤是昨天到啦,可是我昨天去旅展不在家XD),本來以為PC轟會找郵局結果居然一次四件一起到...
聽到黑貓說四件時我還愣了一下=..=
IMAG6053  
PC轟那二個箱子裡面只有裝這點東西啊!!拜託不要再浪費資源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L牌滑鼠這幾年品質不好很容易壞所以怒換雙燕牌雙飛燕,新的這牌的連擊鍵和自訂手勢功能好方便啊!!可是16個太多啦記不起來啊!!!我目前只有設定8個(↑↓←→↖↗↙↘)就是,要轉彎的那幾個我覺得我應該會嫌麻煩就算了XD
其他東西是湊免運的糧食們(毆)
芥末米果好嗆啊!!!我雖然喜歡芥末的味道可是不喜歡被芥末嗆啊(´Д⊂ヽ
毛豆雪餅沒想像中的好吃(´・ω・`)
沙拉米果本來是裡面中最不期待的,結果意外的好好吃啊!!但是我覺得味道不像沙拉比較像胡椒啥的料理XD 本來只想吃幾個解饞結果一不小心整包就吃光了,真是太可怕了(艸
沾麵味道還不錯,不過一份感覺有點少就是XD
炒麵居然真的是用炒的炒麵...我以為是泡的炒麵啊啊啊啊<囧> 雖然也不是不能用泡的,但味道就是不一樣啊orz 這個一份量更少了...一般人不加菜根本吃不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