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998  
上一班公車剛走所以我又跑去全家買東西吃了(毆)
剛好有看到這款特價的通知就買來吃吃看了
芭樂感覺差異不大就是(;´∀`)
-
IMAG6000  
前面幾篇說要嘗試的另一家麵線...這家真的很引人注目耶XD
IMAG6002  
麵線部份我覺得比另一家好,但還是沒有特別讓我驚艷的感覺...大概就是想吃麵線時可以來吃一下這樣(´・ω・`)
IMAG6004  
我期待的蚵仔煎...不怎麼好吃XD
而且這樣一盤居然要55...現在蚵仔煎到底多貴啊:(;゙゚'ω゚'):
這家還有賣臭豆腐,下次有機會考慮要不要嘗試看看(臭豆腐應該很難雷了吧!!)
下次可能會去嘗試跟板橋某夜市名店同名的蚵仔店看看(?)
結果協會換位置應該沒機會再來這邊了XD

-
IMAG6006  
協會一個姊姊給的冰棒...
結果我才離開沒多久想打開邊走邊吃就給我整支噴地上了◢▆▅▄▃崩╰(〒皿〒)╯潰▃▄▅▇◣
我的心情演變就宛如這影片般(不過我沒跌倒就是XDDD)
-
IMAG6010  
只好去怒買冰棒洩恨T皿T
下車站附近的全家居然其他口味都有獨缺芒果,我只好怒走到家附近的全家了=3=
旁邊是代收買一送一優惠的捲心餅,胡椒的比較好吃一點雖然也比較鹹XD"
這二包回家沒多久就忍不住嗑光光了(艸
IMAG6014  
芒果的落差比較大,整個豪好粗啊~~~~~
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芒果味!跟那種加工後假假的芒果味不一樣(´Д⊂ヽ
對我這個芭樂控來說評價似乎比芭樂口味高一點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