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565  
看到某粉絲團的紋身貼紙突發奇想拿出被拋棄的眼線筆跟朋友那接收來的過期眼影來玩XD
一開始因為沒工具用手指上色的關係效果不太好orz
IMAG6566  
拿出資生堂試用時拿的唇筆(已經有MUJI的唇筆所以這隻也是沒在用的XD)來畫,因為唇筆比較細的關係可以畫得比較細緻(?),下次有空再拿拿看大創的眼線膠筆來畫畫看好了,那隻也頗細的XD 雖然不知道暈染效果好不好就是(´・ω・`)
IMAG6568  
使用工具們和成品的合照w
像這樣畫一隻不用花太多時間,又可以消耗沒在用的化妝品,也因為是化妝品的關係不怕畫上手會傷皮膚之類的XD
之後拿去洗的時候眼影部分卸妝弄下去沒幾下就沒了,倒是眼線意外的勇猛搓揉好幾下才消失...但是這隻畫在我眼睛上很會掉所以被我丟入冷宮了(爆)
-
IMAG6573  
晚餐跑去老是讓我撲空的水餃店吃
慣例的點了酸辣湯來喝,我雖然喜歡酸辣湯的味道可是不喜歡他的酸啊<囧> 有沒有不那麼酸的酸辣湯(毆)
這家的酸度還好就是,但是份量有夠小碗的...跟鍋貼店比起來整個小一號orz
IMAG6575  
聽說不錯的水餃,左邊是紅蘿蔔右邊是洋蔥...結果我吃第一盤就後悔了囧
水餃肉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還是冷凍退冰的關係,有我不喜歡的粉稠?感...配料的味道也沒有發揮出來...這價錢我寧願去我家樓下市場買生水餃來煮啊!!又便宜又好吃多了(#゚Д゚)!!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這家吃水餃了,幾年前可能很好吃但現在真的對我來說很雷....前幾年吃過炒手還OK希望不要也變雷了:(;゙゚'ω゚'):
-
IMAG6581  
慣例的每週清掃完回家途中去家附近的全家休息XD
左邊的深藍瓶是清掃前買的,右邊是掃完買的(∀`*ゞ)エヘヘ
-
IMAG6582  
然後我又挪車挪到紅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會騎車沒關係,但是一定要會挪車囧
每次停腳踏車時不小心把機車腳架弄起來都會奮鬥很久還會弄到滿身大汗...改天一定要學一下輕鬆弄腳架的方法=..=
估狗到這個教學影片,該找天來練習一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