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02  
去場佈前先去便利商店補充一下熱量
想說光泉也不錯就買了他家豆漿嘗試結果依然挫敗...有盒裝豆漿的特殊味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囧),我還是乖乖喝義美好了orz
-
DSC08630  
然後又跑去吃廣島燒了(∀`*ゞ)エヘヘ
慣例的來一杯我好愛的梨子酒!現在還是120哦哦哦哦!!!拼命喝(*´Д`)ハァハァ
DSC08631  
今天比較想吃麵飯就點了麵飯,很久沒吃還是一樣很好吃(ノ´∀`*)
DSC08632  
然後今天剛好有新品試吃就順便吃了,是明太子魷魚w 有點小辣(但是對平常會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微微微辣XD)很好吃!!如果推出會想點XDD(很適合當下酒菜w)
DSC08636  
順便晃了一下(好孩子不要學)吧台前的金箔酒來拍照XD
DSC08639  
吃完主食覺得胃還有點空間就再點了麻糬燒XD
第一次點這個沒想到豪好吃啊!!!每次都想說料比豪華燒少就不太想點,沒想到多個麻糬口感會變得如此好吃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下次再來嘗試看看其他口味好了XD
DSC08643  
梨子酒快喝完時店員?店長來問要不要點別的飲料,我說我不喜歡酒味太重的東西就被問了那要不要試試看他們的新品鳳梨沙瓦,當下很順就說好...結果送上來時外型有炫到XDD一顆鳳梨啊!!!!
吃起來是冰沙的感覺,不過有鳳梨肉沙沙?的口感,與其說是飲料更像是點心,因為沒加太多酒的關係吃起來超不酒的XDDD
而且份量有夠大的...一般女生吃一顆應該會撐死吧XDDD(還好我的食量是一般男生食量,所以吃完上面那堆再吃這整顆沒問題XD何況這算點心是另一個胃)
DSC08644
DSC08645  
順便拍一下酒圖(?)跟吃法圖(點圖可以看大一點的大圖)
看到吃法圖才發現我都吃錯啦XDD我都是拿到分裝盤上用筷子吃,這樣容易散掉吃起來很不方便...下次可以嘗試看看用鏟子吃...不過我在店裡看到大多人都是用筷子吃啊!!用鏟子吃好像會很引人注目:(;゙゚'ω゚'):
結帳的時候發現店家居然還記得我上個月旅遊節有去他們攤位,是有沒有那麼好認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
DSC08647  
忍不住手滑(艸
最近發現我愛用咖啡眼線液還是會暈就開始物色新名單,DASODA比較有名的眼線液是MG那款,不過我看那款顏色是像黑色的咖啡就PASS了XD(加上那款的試用品乾了囧)
這款試用一下感覺應該是符合我要求的咖啡(不會太水不會太深)就買了,還沒拿來用就是(´・ω・`)
中間那個粉撲是我每次摸都很好奇很心動(偏絨毛的觸感,摸起來超舒服的!!號稱嬰兒肌般的柔順觸感XD)但價格讓人猶豫的東西,今天想說湊滿額就順便買來用了,希望跟他的觸感(?)一樣好用XD
右邊是想說家裡OK蹦沒了(就算有應該也過期了)就買來用了...之前手指不小心劃到要包紮時發現沒OK蹦很困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