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81  
這家想了半年多Q_Q
因為不能一人開鍋的關係每次都哀怨地看著琳琳他們去吃XD
今天剛好揪到願意衝桃園吃的KIMO就一起去了,看GOOGLE地圖說要走16分...不過體感時間感覺沒有走那麼久就是XD(不過我看時間真的是差不多走15分鐘)
結果菜單完全不一樣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變成三種價位,最上面那個多了二種看起來不太適合丟火鍋的高級肉就是XD(這次想說吃中價位就好,高價位等跟琳琳們去吃時再來嘗試...XD)
因為跟KIMO一人一邊的關係就二個人都點了蒙古辣鍋,這個吃起來很香不會很辣我很喜歡(ノ´∀`*)
DSC08682  
肉總共叫了三輪,吃得很滿足XD
也吃了一堆香菇(到底多愛香菇啦你!),自助區東西其實沒有其他吃到飽豐富就是...雖然大部分常見的料都有啦XD
KIMO還覺得我們只吃三輪應該是很好賺的客人...但我覺得我們吃的比一般人多了啊XDDD 每輪都點個好幾盤肉耶XD
DSC08683  
然後這邊的明治有我懷念好久的芝麻口味啊!!
自從之前在潮肉吃到就一直好想再吃,可是其他店家很少進芝麻口味...每次看到有提供明治都會找一下有沒有芝麻但總是沒有XD
不過今天吃感覺沒有印象中的美味,變得比較甜(´;ω;`)
DSC08686 
薄荷巧克力也順便一下,雖然被我拍得有點像抹茶紅豆就是'`,、('∀`) '`,、
-
DSC08688  
受不了每次走到腳痠所以買這個來穿(爆)
一開始在選尺寸那邊猶豫了一下,最後看到下排超過160但是偏瘦者選M就乖乖選M了XD
DSC08689  
好像很多人都會穿不久就想脫掉,我是還好啦只開電扇還是可以穿著沒問題XD(我連夏天都可以穿長褲了這個對我來說不是太大問題XDDD)
不過腳趾開口那邊有待加強...非常緊而且線也不是伸縮性的...穿的時候最不舒服就是腳指了,有像被線綁住的感覺orz
當初是想說這款有包到腳趾想順便讓腳底輕鬆一下才買的...orz
至於效用的話...感覺隔天穿起來腳比較不痠痛(?),不過對腳底的效果沒有腿部好就是...但對我來說效果比貼貼布明顯就是XD
IMAG6709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PC轟啊!!
這次居然是用差不多大小的箱子不是用大箱子XDDD(襪子已經拿出來了就擺個空盒示意一下)
本來還做好準備要收一大箱的說...XD(而且這次凌晨0點定早上10點多就到啦!!本來還想說如果晚上到就必須請樓下代收說XD)

arrow
arrow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