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80  
先去吃晚餐,鍋貼+酸辣湯( ・`ω・´)+
自從鍋貼一顆變成6摳後我就只敢點15顆了請不要吐槽換點酸辣湯並沒有比較便宜謝謝
今天的酸辣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沒有那麼酸(?
IMAG6689  
接下來就→全聯→寶雅→しまむら的接到4COMBO了'`,、('∀`) '`,、
不過實際上只有在寶雅有買東西就是,下次應該要乖乖先去しまむら...他最早關orz
襪子是看文宣涼感好炫(抓),機能襪好像很好穿(再抓)...最後就抓了三雙不同類型的襪子(艸
奇怪我本來沒打算買襪子的啊XDDDDDD
品客居然有賣限定口味!看到是番茄感覺不錯就抓了,另一個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披薩(ノ´∀`*)
旁邊是一直很想買的內搭?安全褲裙(〃∇〃) 看到這次特價價格OK款式也尬意就抓了黑白各一了'`,、('∀`) '`,、
下面又是不小心買的口罩,之前買的小豬口罩可愛歸可愛有夠悶的...騎車騎到有呼吸不過來的fu只好換個透氣款看看會不會比較好:(;゙゚'ω゚'):
..............結果今天本來預定要買的充電傳輸線又忘記買了啊啊啊啊啊<囧>
-
全聯是本來要買的泡麵只有另一款就算了
しまむら有逛到尺寸比較合我現在睡的地方的枕頭,價格也能接受還是記憶款!但來不及啦我昨天已經買了拆了睡了只好下次再說了(´Д⊂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