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815.jpg
好久沒買明信片了,結果今天買發現長得跟我印象中的明信片差好多啊!!(我買過的版本還是直式的,沒有那麼多欄位XD)
現在這樣感覺比較方便XD
-
IMAG6818.jpg
然後跑去吃蛋糕了,前幾天吃過大的所以今天吃小的就好其實是本來想買的蛋糕沒現貨只好哀傷的選小蛋糕
IMAG6820.jpg
這個忘記叫啥了,很像覆盆莓果香的迷你版,不過他下面有餅乾w
IMAG6826.jpg
剖面圖大概這樣,餅乾以上都是偏酸的口感,單吃會有點酸要配下面餅乾一起吃才比較中和XD
IMAG6830.jpg
好像是紅茶還是咖啡的瑞士捲
沒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感覺所以吃過就忘了囧
IMAG6824.jpg
薄荷紅玉...薄荷味道沒想像中的重,只有剛開始喝比較有感囧
然後應該是無糖...所以我喝到後來覺得很沒味道XD

IMAG6832.jpg
杯墊超可愛的!!
餐具的貓頭鷹叉子湯匙也很可愛,雖然我沒拍到就是...XD
-
IMAG6834.jpg
順便去買了針線盒...要縫東西的時候找不到針也找不到線,然後沒有穿針神器也很不方便囧
-
IMAG6838.jpg
吃完蛋糕回家途中買了我一直很好奇的麵線,不過這家是肉羹沒有我愛的大腸和蚵仔(´Д⊂ヽ
論麵線味道我覺得比另一家好吃,但是沒有蚵仔和大腸(´;ω;`)
-
IMAG6843  
接著回家準備一下就跟勞咖去看電影了,出門的時候很不幸的遇到下雨只好乖乖搭公車轉捷運...XD
這是劃位完(是還開放劃位前1X分來前面居然排了一長條囧!!...而且劃位也不是自選位的樣子...所以前面來的到底來幹嘛啦XDDD)跑去附近買的仙草茶(〃∇〃)
在台北這樣20好像算便宜(?),不過勞咖覺得還好就是...XD(我們家樓下咖便宜的樣子)
IMAG6845  
同一攤的小籠湯包(對,不要問我為什麼鮮草跟小籠湯包會一起賣XD)
不會太油膩但也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收掉的那家湯包店...的炒飯(被打)
嗚嗚嗚好懷念那家的絲瓜湯包和炒飯還有酸辣湯。゚(゚´Д`゚)゚。
-
DSC08775  
上映前來拍一下,應該是特映會的關係所以是大廳(國賓長春A廳)
DSC08777  
DSC08778 
走道超寬敞的啦!!
雖然是第五排邊邊,但沒有想像中的偏,看起來還算速洗w
DSC08779  
腳可以伸直無障礙超速洗(・ω<)
然後這間音效?音響還不錯我聽得很尬意(〃∇〃)
順便說一下電影是貓侍2,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居然全球首映XDDD
但劇情來說我比較喜歡1,2讓北村演了好多犧牲戲XDDDD
用一句話來代表2的話應該就是...そんなバナナΣ(゚Д゚ノノ!!
還有翻譯到底是不是鄉民啦...居然在片中出現一些鄉民梗(塊陶啊~~~)真是XDDD
今天終於把陳太不知道多久前給我的艾杜試用包拿來用了...
DSC08772DSC08782  
(左邊是剛上完,右邊是5小時後)
三款(水凝露之類的+CC+BB)上完肌膚整個超粉嫩的啊!!但缺點是我的臉依然HOLD不住...一出門沒多久流汗就浮了啊。゚(゚´Д`゚)゚。
雖然壓一壓後感覺又還好,但是超近距離看還是有龜裂啊啊啊啊orz
又是一款對我來說遠看很不錯(超)近看很可怕的底妝...雖然很遮又很粉嫩但是會崩就讓我卻步了orz
CC真的如其他人說的有點乾,BB不知道為什麼拿到的居然是自然色塗上臉時覺得哪邊怪怪的原來是顏色深了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