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850.jpg
就跑去總是經過總是沒買過的天橋下攤販了XD其實是有一堆攤販不知道該選誰,最後問bzzz大神才選定這家
味道嘛...很清淡,我覺得比我家附近的蚵仔麵線還弱...
料的話一開始撈會覺得少,後來撈一撈覺得應該是普通量(?)

IMAG6852
想說接下來有勞動吃一碗不夠飽(這間又沒有大碗的囧)又再點個臭豆腐

結果這臭豆腐更是讓我吃到差點皺眉...炸得很酥是沒錯啦,可是沒什麼味道...連泡菜吃起來也沒啥味道,當然醬也(ry
吃完讓我很好奇這間到底為什麼可以開這麼久...我覺得不好吃啊orz
下次繼續我的麵線踩雷之旅(´Д⊂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