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925  
今天終於吃了我很好奇的家附近另一家
因為我猛烈的想吃大腸麵線的關係( ・`ω・´)+
結果依然不到我標準...腸子應該算OK蚵仔有腥味湯(?)太清淡辣醬不太搭orz
不過這家的甜不辣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下次想吃可以嘗試看看XD
-
IMAG6926  
吃完晚餐跑去補充芭樂份(?)
-
之後就跑去寶雅全聯しまむら三連星晃了'`,、('∀`) '`,、
現在寶雅有試妝區,備有衛生紙化妝棉卸妝水濕紙巾棉花棒超方便的啊!!
之前沒有我都要自備濕紙巾(´・ω・`)
IMAG6937
喝茶要在敗家後⊂彡☆))д`)
看特價就抓來喝喝看,其實沒讓我覺得特別好喝就是(´・ω・`)
-
IMAG6941
三連星們的敗家物(ノ´∀`*)
食物都是全聯買的,日用品都是寶雅買的,服飾類都是しまむら買的(・ω<)
在新寶雅看到前腳墊就順便抓回來了...之前腳底墊是不錯可是腳趾部份也需要墊啊!!
下面二個傳輸線是買一送一就抓了(ノ´∀`*) 換上去後才知道原來我耳機之前都被舊線電磁干擾所以會有雜音,換線瞬間覺得耳機變好聽了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IMAG6944  
喜歡綠色卻穿不了綠衣服讓我難過,今天試了會顯黃啊啊啊啊啊orz
但是硬是抓了一件要穿就是'`,、('∀`) '`,、
結果丟給我的設計師看他比較喜歡另一件我放回去的...那件雖然顏色我喜歡可是材質偏厚而且我找不到可以搭他的衣服啊XDDD(順便一提還有一件長擺拉繩的...穿上去顯黃顯得太可怕只好默默放回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