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952.jpg
今天又跑去麵線之旅(?)了'`,、('∀`) '`,、
這間離之前上口大很近我忘記我有沒有吃過了囧>
一樣是看到有人推就去踩(?)了'`,、('∀`) '`,、
湯很淡料很多份量算大,大腸吃起來會油膩(好像是廢話囧>),以味道來說沒到我標準但因為他份量大的關係還是有可能回購就是(逃跑)
-
IMAG6953.jpg
想說還吃得下就跑去附近另外一間點小碗的.嗯這個小碗真的很小,送上來時讓我驚了一下
然後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空虛了(?),順便一提大腸也有油膩感但比上一家好點
不過他的湯勾芡勾很大(?)吃起來口感比較黏稠,味道也比上一家重(單純論湯頭我比較喜歡這家,但是料少量少因此回購率低...XD)
IMAG6954.jpg
看到這家有蚵仔煎嘴饞就點了
我覺得他家蚵仔煎比麵線好吃,但蚵仔還是有腥味就是XD"
-
IMAG6987.jpg
去打掃就是要買乾乾啊!不然要幹嘛( ´゚д゚`)エー
於是又買了香蕉乾跟鳳梨乾了(〃∇〃)
買時被問我家有兔子嗎我立馬回答「我啊!(指)」'`,、('∀`) '`,、
第一次買的鳳梨乾意外的好吃,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口總覺得有魷魚絲的味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