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104  
颱風過後今天終於出門了,鐵網都被吹歪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雖然照片拍得很不明顯,實際上看很明顯...一看就覺得歪很大orz
IMAG7105IMAG7106  
然後路標也被吹倒啦!!!
還好不是吹飛...不然砸到人/物都很可怕orz
-
DSC08898  
又是我好愛的梨子酒!一個月沒喝了總覺得好想他。゚(゚´Д`゚)゚。
目前菜單上看不到就是(雖然還是點得到,未來會是常駐名單!)
DSC08902  
因為起司燒要等的關係,就順便點了比較快做好的麵飯XD
是說今天吃深深覺得上面那東西很不搭啊!!會破壞麵飯的味道(´・ω・`)
DSC08903  
然後過了20分鐘(想當然的我已經把麵飯喀完了XD)我的起司燒終於來啦!
今天會點這個是因為還沒吃過加上某店長推薦(?),結果吃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麻糬燒,起司沒有很打到我XD
今天順便嘗試用鏟子吃...根本靠北難的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而且技術不好料會狂掉下去啊啊啊啊!!!最後還是乖乖用筷子吃了(;´∀`)
用鏟子吃這招等我有心情再來練orz
DSC08906DSC08908  
喝完梨子酒順便點了一直很好奇的紫蘇梅酒( ・`ω・´)
這顏色超漂亮的啊(*´Д`)ハァハァ
喝起來酒味也不重,紫蘇的味道也沒想像中重就是...但這顏色光看就很賞心悅目了XD
但是喝完我心中第一名還是梨子酒就是(到底多愛啦!)
DSC08912  
順便拍一下櫃台這東西(請不要吐槽之前也拍過XD)
今天又被問是不是住附近還是工作地方在附近...我看起來有那麼像鄰居嗎XDD
還說謝謝我那個常來...我一個月來一次沒有很常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順便告知下個月會換菜單,不過只有加下酒菜跟漢堡排...お好み焼き沒變對我影響不大XD(但是上次試吃的好好吃明太子魷魚要上啦(*´Д`)ハァハァ)
-
DSC08926  
本日戰利品( ・`ω・´)
最近不想吃甜的所以買了一堆嫌的XD
魚肉棒我還是吃不出來差異啊,看來我對他沒有很挑XDD
有些重複買但我忘了的請不要在意'`,、('∀`) '`,、
DSC08917
之前買的那件綠衣今天穿出來了( ・`ω・´)
有上妝的情況下穿還OK,沒上妝的話我臉(氣色?)撐不住他的亮綠會顯黃顯得很可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