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999  
聽說這家很好粗!
於是我很有效率的今天就來吃了( ・`ω・´)+
IMAG7002  
色調偏紅是因為棚子顏色的關係
不小心挑到偏外側座位就(;´∀`)
這家的份量也很大!料也很多!大腸雖然還是會有些許油膩(跟之前幾家比起來淡很多)感但還不錯吃,只是湯頭依然不讓我滿意(雖然不錯啦w),今天的蚵仔有些許腥味的樣子...其他天可能比較不那麼腥XD
看人家說辣醬很辣我想說我這麼大碗加個滿滿一小湯匙應該還好,結果吃一口...媽啦好辣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連我這個常吃辣的都覺得辣就知道有多辣了!不過是會上癮的辣就是...那種偏沙的辣醬我覺得比較適合配肉圓XD
-
IMAG7045  
順便去郵局買了含郵資的信封覺得好炫啊!!整個曾咖俗
-
IMAG7061  
附餐的綠茶加上帶過去的仙草茶!變成仙草綠茶!...結果半糖喝起來會有點澀澀的,我難過(´;ω;`)
IMAG7063
義大利麵...是擺盤換了的關係嗎,有讓我覺得變小了的感覺<囧>
IMAG7066  
吃一盤吃不飽那你有吃第二盤嗎!
看到新口味德腸覺得很好奇就順便點了,結果吃完只有起士粉跟德腸QQ的印象,對醬汁的記憶完全消失了(;´∀`)
IMAG7085  
慣例的芒果!
今天的芒果吃起來水水的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IMAG7088  
看到金桔多多很好奇就點了,結果也是偏酸的口味可惡!
因為是最後了就大放送都挖給我了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
IMAG7099  
慣例的打擊(ry
左邊是即期品特價(我抓),雖然期限到明天而已真的超即期的XDDD
旁邊是我的愛物綠豆潤(〃∇〃)
IMAG7049  
IMAG7050  
今天也來玩( ・`д・´)
稍微比上次好點了,不過麻花編起來沒有三股辮好看就是(´Д⊂ヽ
IMAG7054  
還是玩別人的比較順手,自己的話看不到會手殘(´Д⊂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