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85  
因為要去阪急(話說現在叫統一時代...我習慣舊名字了XD)的關係就順便去了附近的番茄拉麵
加點的套餐選了可樂餅和芝麻布丁(ノ´∀`*)
可樂餅是咖哩口味的,還OKヽ(゚∀。)ノ
DSC08688  
早就忘了上次點了啥...這次就點了番茄咖哩滑蛋,結果咖哩味太重很不番茄啊XDDDD
因為配菜(?)有菜有蛋的關係整個很台式fuXDDD
味道的話除了不夠日式外還算OK啦,至少是我會願意光顧第二次的店w
DSC08690  
芝麻布丁好ㄘ!
是手工布丁真的有加芝麻,不是之前吃過配芝麻醬的弱化芝麻布丁(ノ´∀`*)
順便一提雖然我湯圓跟麻糬都是花生派但冰淇淋跟布丁這類甜點甜飲我很愛芝麻口味( ・`ω・´)+

-
之後跑去東區晃完就先去光點取票,之後在附近晃到時間差不多後就跑去吃晚餐了
DSC08691  
吃的是光點後面的這家二胖
人還不少,我們沒訂位還有位置真是太幸運了XD

DSC08694  
看到有草莓酒就點了,有果肉的草莓酒...味道很水果只是超像用草莓醬加酒的味道XDDD
DSC08700  
裝鹽的罐子很可愛,上面還有閣樓給湯匙住XDDD
DSC08701  
茶順便拍一下w
每次喝都覺得他們家茶好好喝(ノ´∀`*)
DSC08708  
天婦羅沾麵好ㄘ!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天婦羅就是,沾麵的話...我實在沒很愛蕎麥麵的口感XD
之前吃都以為是不喜歡湯麵的口感,今天才確定是我不喜歡蕎麥麵吃起來偏硬?扎實?的口感囧rz

DSC08711  
裝麵湯...麵汁?的壺,開口跟把手是同一邊挺神奇的XD
把麵汁加到沾醬中就變成像湯麵湯的味道了(ノ´∀`*)
DSC08712  
DSC08720  
出來的時候覺得地板上樹影很漂亮順便拍,雖然拍起來還好就是(´;ω;`)
上面那張是忘記把白平衡調回來所以整個色調偏很大,不過覺得藍藍的也很漂亮就留著了(ノ´∀`*)
下面那張比較接近實際色調( ・`ω・´)+
-
DSC08706  
想要套票的幻燈片酷卡就揪了ㄉㄇヽ(゚∀。)ノ
結果這場只有五個人看,紀錄片真的不太人氣(´;ω;`)
不過光是集資能達標就很厲害了...看著他從10萬出頭掉到8萬多再慢慢爬到近達標整個很感動(´Д⊂ヽ
內容的話就是感傷感動吧(´;ω;`) 是一部對我來說感想很難說的紀錄片(´・ω・`)
-
DSC08731  
回家的時候順便去吃了芝麻
期望太高的關係...失落感挺大的orz
芝麻味沒有很濃超水的,不知道是店家問題還是怎樣總覺得吃起來有股奇怪的化工味?在(´・ω・`)

-
DSC08733  
本日戰利品ヽ(゚∀。)ノ
拖鞋快壞了所以買一雙來換(ノ´∀`*)
2/24補▶結果這雙比舊的更容易壞氣死我!!穿不到四個月就給我上面皮掀開來...只好拿回舊的繼續穿=3=(人家只是舊了點還可以穿就是)

DSC08738  
壽司造型超可愛啊忍不住買了(艸
不過味道不是壽司是水果味的樣子w(我也不想吃壽司口味的糖果就是=..=)
IMAG0231  
在阪急的時候看到這家仙草涼糕很心動,經過第三次忍不住還是買了哈哈哈(艸
對仙草口味的東西沒抵抗力,試吃過覺得超仙草的就買了( ・`ω・´)+ 之前關西農會?買的麻糬仙草味很淡讓我有點難過Q3Q
結果回到家查才發現這家是特賣會去擺的...今天是最後一天....可惡早知道我就多買幾個了O皿Q!!(一個60以百貨甜點來說還OK啦(ノ´∀`*))
官網店鋪位置沒有北部但是聯絡我們那邊有...所以是有還是沒有啊!!(有的話我就去大遠百買了,咖近XD)
-
IMAG0228  
幫我的打底唇膏QQ
雖然還是可以塗只是比較難塗啦,話說這個也用了二年多了就是...XD
照片這樣已經是轉到底的狀態,所以不算損失太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